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哈尔科夫州全境解放!俄军玩命的跑

京港台:2022-10-5 01:09| 来源:游遍德国 | 评论( 29 )  | 我来说几句


哈尔科夫州全境解放!俄军玩命的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截止10月4日,乌克兰方面统计的俄军损失数字

  

  俄军赫尔松北线,Inhulets(因古列茨河)俄军防线崩溃,因古列茨河俄军桥头堡,久攻不下的davydiv   brid被乌军攻克,乌军既前日沿第聂伯河向南推进后,今日从东,北两方面同时向下推进,俄军一触即溃,starosillya,dudchany,velyka  oleksandrivka,Novopetrivka, Veremiivka, Kostryka, Chereshneve and  Novomykolaivka等大量村镇。

  乌克兰志愿军第七营解放 welykaolexandriwka,志愿军采用红黑旗帜,这是一面战斗旗帜,乌克兰从15世纪以后开始使用。

  乌军今日收复的赫尔松北线村镇的一部分,由于进展速度过快,前线的记者甚至来不及更新,目前前线大量战果来不及统计,两个小时前的报道是俄军被击毁40多辆坦克,俄军之所以如此迅速的崩溃,其根源是由于供给不畅,为减少损耗,俄军只能龟缩与个村镇内进行防守,乌军夜视装备先进程度比俄军要好几十年,采用晚上穿插的方式,断其后路,俄军发现后军心打乱,由于担心被包围,就迅速向后撤。

  

  乌克兰国旗是蓝黄颜色,战斗之后蓝色变成了黑色,黄色变成了红色! 

 

  乌军今日收复Velyka Oleksandrivka

  乌军今日收复的部分赫尔松村镇,我都怀疑乌军带的国旗够不够用?

  

  上面我简单画了一副草图,蓝色就是今天乌军收复的领土。蓝圈就是乌军收复的村镇,中间的红色问号目前没有报道,但基本是完了,如果不撤很快就被包围,大家注意看西北方的蓝色圆圈就是inhulets河防线。

  inhulets河俄军防线崩溃的根源确实是由于乌军沿第聂伯河的攻击,其关键节点名为mylove,这个村镇如果被占领,整个赫尔松北线供给就断了。这是该防线崩溃的原因。

  预期是俄军将全线放弃赫尔松的北线,暂时会沿mylove一线防守,如果此线再崩溃,整个赫尔松战区就完了。

  北线战役,乌军收复bohuslavka,至此哈尔科夫州全境解放。

  

 

  乌军10月4日收复bohuslavka

  乌军迅速扫荡oskil河东岸俄军,今日完成最后一块区域,即bohuslavka村镇的占领后,开始从南北两个方向进军swatowe至kreminna防线,由于这个方向非常长,中间存在大量空隙,俄军仓促之下无法顾及,乌军可能会从中间一路穿插过去,撕开一道口子,在swatowe东部进行迂回包抄(见上图),现在很多俄军内部消息很悲观,感觉在72小时内就会丢掉swatowe。

 

 

相关专题:俄罗斯,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7: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