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期选举冲刺 共和党直戳民主党软肋 两州已见效

京港台:2022-10-6 23:23|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中期选举冲刺 共和党直戳民主党软肋 两州已见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据NBC新闻报道 在中期选举冲刺阶段,共和党人发布了大量负面广告,在犯罪问题上打击民主党人。至少在两个州,这一策略似乎正在奏效。

  最近的民调显示,在威斯康星州和宾州的参议院共和党候选人把注意力集中在犯罪问题上之后,他们与民主党对手的差距明显缩小。特别是在威斯康星州,民主党副州长巴恩斯(Mandela Barnes)挑战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逊(Ron Johnson)的努力受到阻碍。

  许多支持约翰逊的广告都在现金保释的问题上抨击巴恩斯,称他是支持终止现金保释的“危险民主党人”,并频繁提及去年Waukesha圣诞游行撞人案,嫌犯布鲁克斯(Darrell Brooks)开车撞向人群,导致6人死亡,数十人受伤。他在袭击发生几天前因家庭暴力指控被捕,但在缴纳了1000元保释金后获释,这个金额因过低而招致批评。

  布鲁克斯的审判于本周开始,这让这个问题在可预见的未来再次成为当地新闻的焦点。

  另一方面,在宾州,参议院共和党候选人奥兹(Mehmet Oz)也在犯罪问题上抨击他的对手、副州长费特曼(John Fetterman)。

  奥兹和支持其竞选活动的外部团体发布的一系列广告强调了费特曼作为州赦免委员会主席监督的具体案件,指出自他2019年上任以来,赦免和减刑大幅增加,并把他描绘成在刑事司法方面脱离政治主流的人。

  这两个州的民调都显示,这一策略正在发挥作用。

  截至8月,巴恩斯在一系列民调中领先约翰逊,其中马凯特法学院的一项调查显示,他领先约翰逊7个百分点。

  但现在,在共和党的犯罪广告闪电战之后,约翰逊反超巴恩斯。

  RealClearPolitics的最新民调平均显示,约翰逊在该州的支持率上升了3个百分点,总统拜登(专题)曾在2020年以不到1个百分点的优势赢得该州。

  福克斯新闻上周发布的一项民调发现,9月下旬,44%的威斯康星选民“极度”或“非常”担心巴恩斯的观点“太过极端”,这一比例高于对约翰逊持同样看法的受访者。值得注意的是,担忧巴恩斯“太过极端”的选民比例比一个月的民调上升了14个百分点,表明共和党针对犯罪问题的策略正在发挥作用。

  宾州国会参议院选举也明显紧张。

  夏末的民调显示,费特曼的支持率领先两位数,而RealClearPolitics最新的民调平均显示,他目前在该州仅领先4.3个百分点,在大多数调查的误差范围内。

  此外,萨福克和《今日美国》周二公布的一项民调发现,与该组织6月份的上一次调查相比,费特曼的不受欢迎程度上升了17个百分点,达到44%.

  马凯特大学法学院民调负责人、政治科学系教授富兰克林(Charles Franklin)说:“他们都有相同的套路:在犯罪问题上攻击民主党。”

  他补充说:“这在这里和其他地方都很有效,因为简单地说,大多数城市的凶杀率都在上升。这包括密尔沃基、费城和匹兹堡。”

  尽管共和党人长期以来一直在攻击民主党人在打击犯罪问题上不够强硬,但富兰克林等民调专家和接受NBC新闻采访的策略师表示,在美国各地犯罪率不断上升、选民对犯罪问题日益担忧的情况下,这种策略今年似乎特别有效。

  最近几周,乔治亚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的参议院共和党候选人沃克(Herschel Walker)和博尔杜克(Don Bolduc)分别以此攻击他们的民主党对手沃诺克(Raphael Warnock)和哈桑(Maggie Hassan)。

  在激烈的俄勒冈州州长选战中,共和党候选人德拉赞(Christine Drazan)和无党派候选人约翰逊(Betsy Johnson)都在以该州不断上升的犯罪率攻击民主党人科泰克(Tina Kotek)。《库克政治报告》已将这个民主党大本营的竞选结果改为胜负难料,该州40年来从未选举出共和党州长。

 

相关专题:中期选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