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宋祖德爆娱乐圈协议恋爱婚姻: 明码标价 公事公办

京港台:2022-10-7 00:47| 来源:特爱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宋祖德爆娱乐圈协议恋爱婚姻: 明码标价 公事公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曾几何时,太多人不相信娱乐圈有真爱。

  谈到娱乐圈,大部分人都会用“太乱了”、“大染缸”、“戏子筹码”等来形容。当然,也不排除一些为艺术奉献终身,传递真善美的老戏骨和艺人。虽然有一部分德艺双馨的明星艺人,但是大部分艺人的问题,依然把娱乐圈炒得乌烟瘴气。

  其中,一个关注度较高的话题就是“恋情”和“婚姻”。

  很多人,总觉得“爱”是让穷人头疼的事情。如今来看,“爱”在娱乐圈的富人中也很头疼。

  隔三差五的明星艺人分分合合,也让太多人对明星艺人的情感和婚姻不抱有任何的希望。

  

  比如,前段时间共同出席活动的黄晓明,冯绍峰。

  

  对于合影中两个人的表情,网友也是吐槽:“两个离婚的男人谁也看不上谁”。

  事实上,黄晓明和Angelababy,冯绍峰和赵丽颖的婚姻曾经被太多人看好。

  为了迎娶Angelababy黄晓明不惜花费两个亿,请了半个娱乐圈,举办了一场被称之为娱乐圈的世纪婚礼。

  

  冯绍峰和赵丽颖的结婚,也同样轰动了整个娱乐圈。

  遗憾的是,两对最被看好的婚姻最终都走向了分离。

  当然,这也仅仅只是娱乐圈恋情的冰山一角。

  每一次,明星的分分合合,基本上都采用了一句话:“情感不合,聚少离多”;每一次,网友几乎都选择了一句话来回应:“相爱不易,且行且珍惜”、“包容和理解才是长情的告白”。很显然,大道理大家都懂。为何一些明星艺人在爱情的道路上永不满足?也引发了不少人的探讨。当然,也有极大的争议。

  

  此次,被誉为大陆娱乐界极具争议性的人物之一宋祖德,更是公开发文爆料娱乐圈协议恋爱婚姻。言论一出,瞬间引发了舆论的热议。一方面,宋祖德的话题太热,爆料太过犀利;另一方面,这一段时间,离婚的明星艺人太多,大家也是充满了猎奇心。当然,很多人也选择了保守看待,其中一个焦点就是宋祖德是出了名的“宋大嘴”,不代表不是个人蹭热度。今天,我们不妨来看看宋祖德到底说了什么?

  

  从宋祖德的爆料来看:

  娱乐圈有很多合约恋爱、合约婚姻。合约到期了,戏演完了,关注度提高了,钱包赚满了,就和平分手。过一段时间,人气下降了,再找一个,再签一份合约,互相炒,只要来钞票,脸皮完全可以不要。娱乐圈的恋爱,很多都是签协议的假恋爱,一般是用一个当红的,跟一个不红的恋爱,签一至两年协议,不红的要付一笔钱给当红的,牵手、接吻、同居都有明码标价。也有两个都过气的,互相利用,谁都不用给对方钱,炒一段时间,协议到期就分手。还有的出了重大负面新闻的戏子,为了重新恢复美誉度,也会找一个美誉度比较高的艺人签协议恋爱或结婚,但必须给一大笔钱。

  从内容来看,的确是让人眼前一亮。

  看似犀利,也的确有这方面的问题存在。

  

  从诸多网友的回应来看,显然也是赞同宋祖德的观点。甚至,有网友在评论区公开喊话:杨幂,赵丽颖等艺人出来发表一下观点。也有网友吐槽,明星艺人的恋情将社会风气给带坏了。事实上,这一点也的确存在。毕竟,追星的青少年太多。

  对此,也有网友给予了一个建议:

  明星作为公众人物,理应“崇德尚艺”,在情感婚姻上必须给予严格要求。比如,离婚了,财产充公或者说财产50%上交。这一说法,也是被诸多网友大赞。当然,也有网友反对。毕竟,婚姻和爱情自由。 

相关专题:恋爱,婚姻,宋祖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2: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