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邮: 已获足够证据起诉亨特·拜登 但决定权在…

京港台:2022-10-7 04:49|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华邮: 已获足够证据起诉亨特·拜登 但决定权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中文网报道 《华盛顿邮报》周四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报道称,调查总统拜登之子亨特(Hunter Biden)的联邦特工已经收集了他们认为足够多的证据,可以以税务和购枪时进行虚假陈述罪名指控他。这些知情人士说,下一步是由川普政府留任的特拉华州联邦检察官决定是否提出这类指控。

  对亨特的调查始于川普政府时期,当时的重点是他与海外的业务往来。随着时间的推移,多个机构的调查人员正密切关注他是否没有报告自己的全部收入,以及他是否在2018年的购枪文件上撒谎。

  《华盛顿邮报》报道称,特工们几个月前就已确定,他们掌握的证据足以对亨特提出刑事诉讼,但是否这样做最终取决于司法部的检察官。

  鉴于涉及现任总统之子的刑事调查将引发强烈的政治兴趣,司法部长加兰德(Merrick Garland)明确表示,他不会对亨特一案进行政治或其他不当干预,他还委任2017年被川普提名的特拉华州联邦检察官韦斯(David C. Weiss)监督此案进展。

  在被问及此案时,亨特的律师克拉克(Chris Clark)指责调查人员泄露信息。他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联邦探员泄露大陪审团调查的信息是联邦重罪。你在文章中引用的任何线人显然都犯了这样的重罪。我们希望司法部认真调查并起诉这些不良行为者。出于正当的法律要求,我们相信,本案检察官不仅在认真而彻底地权衡探员提供的证据,而且也在权衡了本案所有其他证人,包括辩方证人(的证词)。这是检察官的工作。他们不应该因为工作而受到压力、被迫匆忙行事或被批评。”

  针对亨特的调查始于2018年,但在近几个月淡出了公众视野。长期以来,亨特海外生意往来问题一直困扰着他父亲的政治生涯。川普和他的共和党盟友特别提到,亨特在他父亲担任副总统期间曾为一家乌克兰天然气公司工作,还与中国有着商业往来,这些都是道德冲突。

  联邦特工税务调查的主要焦点是亨特是否没有申报与他的各种商业投资相关的收入,包括海外投资。而涉及购枪的调查源于2018年,当年10月,亨特购买了一支手枪,并填写了一份联邦表格,对是否“非法使用或沉迷于大麻或任何镇静剂、兴奋剂、麻醉品或任何其他受管制物质”的问题选择了“否”。

  根据亨特后来撰写的一本关于他与药物滥用斗争的书,他在那一年大量使用毒品,包括快克可卡因。

  任何涉及亨特的指控决定都将引发巨大政治反响,因为川普和他的盟友在2020年总统竞选前后,都曾把对亨特从商腐败的指控作为攻击民主党人的关键路线。他们坚称,亨特笔记本丑闻揭示了不道德和可能非法的商业交易的证据,而拜登和他的支持者谴责这些努力是污蔑。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4: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