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周扬青疑官宣恋情,认爱小10岁爱豆男友,连谈3个

京港台:2022-10-7 09:32| 来源:娱圈风向标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周扬青疑官宣恋情,认爱小10岁爱豆男友,连谈3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周扬青在其小号上晒出了9宫格照片,最后一张图疑似认爱糊爱豆段星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从周扬青小号的发文来看,她分享了一些工作路透图,但最后一张图上她的衣服却颇有亮点,上面赫然写着“虽然糊,但是架不住我喜欢”,而且这件黑色衣服上还有一个星星图案。

  

  不少网友说周扬青的这张照片一语双关,一是单纯指这张糊照她喜欢,二是暗戳戳地认爱早前被扒出的新男友段星星。

  

  此前一些网友扒出周扬青与《青你3》的小爱豆段星星疑似恋爱的蛛丝马迹,比如前不久周扬青在小号上晒出一组做饭聚餐的照片,最后一张图中的白衣男子疑似就是段星星。

  

  当天周扬青与大王夫妇、助理猫猫等人一起在家聚餐,而这名白衣男子还颇为神秘。

  

  周扬青甚至还在视频中给他打码了,似乎是不想被认出。

  

  之后,他们一行人就去玩了密室,这位白衣男子也跟着去了,被扒出他当晚穿的鞋子和段星星曾晒出的那双鞋一模一样。

  

  此外,大家一起玩牌时,周扬青视频中旁边男生的手,也被指和段星星的手十分相似。

  

  还有她前几天去打篮球时,开头就有一个男生在说话,仔细听这个声音也很像段星星的声音。

  

  这些蛛丝马迹越扒越多,还有网友指出周扬青曾给助理猫猫写过一张小纸条,从字迹和三个感叹号的习惯来看,疑似这个纸条是段星星所写。

  

  网友们猜测当时两人应该也是同行一起去居酒屋吃饭。

  

  而周扬青之前打包了一家北京美食,段星星也曾发过在这家店吃饭的动态。

  

  可以说这两人近期有太多巧合之处了,给人的感觉就是甜蜜相伴的一对小情侣。

  

  被称为网红鼻祖的周扬青,大家想必都挺了解的,尤其是当初和罗志祥的一段恋情,可谓是引来舆论纷纷。

  

  而这位段星星,是个98年出生的小爱豆,参加过《街舞3》和《青你3》,还上过综艺节目《机智的恋爱》,但一直没有火起来。

  

  从他的长相来看,是比较英挺的类型,眼睛卧蚕和部分角度神似前任罗志祥。

  

  一些网友还说周扬青是唯爱黑眼圈,感觉她又找了一个“罗志祥”,也有网友觉得段星星这波实属高攀了。

  

  2020年,周扬青发长文承认与罗志祥分手。

  

  之后她在一年多时间内谈了3个鲜肉,分别是27岁的罗昊以及小6岁的陈瑞丰,再到如今小十岁的段星星。

  

  2021年7月,周扬青承认与现任好利来执行总裁罗昊的恋情。

  

  短短两个月后,在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4》中,周扬青与罗昊当众表示重回朋友关系,二人就此分手。

  

  之后,节目组赶忙为周扬青安排了一位新的恋爱对象陈瑞丰,陈瑞丰和她的相处方式更偏霸总一点。

  

  当时网友们觉得两人这样火速约会似乎作秀嫌疑更大,但周扬青经纪人却表示她本人对这段恋爱很认真。

  

  在节目中,陈瑞丰透露自己想要创业,周扬青还主动想投资对方,表示自己欣赏陈瑞丰的才能。

  

  之前,两人还被扒出疑似在同一家餐厅约会聚餐。

  

  没想到,周扬青现在又换了新的小鲜肉段星星,即使对方没啥名气,也丝毫不嫌弃,甚至还在社交平台上认爱。

  

  只能说,这位姐姐越过越潇洒,被网友们说她有成为内地版萧亚轩的苗头了。不过,感情如人饮水,希望周扬青能够收获自己的幸福。

相关专题:恋爱,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6: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