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又掐起来啦,司马南和胡锡进,你俩约个架吧

京港台:2022-10-8 03:32| 来源:玖奌杂货铺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又掐起来啦,司马南和胡锡进,你俩约个架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司马南和胡锡进又掐起来了。

  司马南对俄罗斯的感情,可谓是一往情深,忠贞不渝。在俄罗斯和乌克兰的这场纷争刚开始时,司马南便高喊,“俄罗斯不能败,这是我们的底线”。

  前几天更是放狠话,对于那些影响中俄今天的战略伙伴关系的人,应该“格杀勿论”。

  不过,司马南的这个说法,很快就遭到了他的好朋友、环时前总编胡锡进的“打脸”。

  10月6日上午,胡锡进发微博表示“必须清醒”,并称,“我们不仅要不卷入这场或许深不见底的冲突,而且要努力做到让这场战争和大对决对中国造成的综合危害相对最小。”

  司马南和胡锡进,都是正能量大V,扛把子,带头大哥,两人的粉丝很多是重叠的。

  有些粉丝或许是刚看完司马南的视频,正激情澎湃着呢,被老胡这样一说,如同浇了一盆冷水,一时半会还转不过弯来。

  

  司马南和胡锡进两个人是好朋友。司马南便多次在微博中称,“我的朋友胡锡进”。

  两人在网络上也是遥相呼应,互相站台。当其中一人遇上点什么麻烦时,或者因为某件事情遭到粉丝质疑时,另一人会立即出来帮忙打圆场。

  

  前段时间,胡锡进的击落说遭遇网络批评时,司马南第一时间便转发了《我为什么替胡锡进辩护》的文章,又亲自撰文《是胡锡进的问题吗?》为胡锡进辩护。

  当司马南因为美国买房子的事情被网友曝光以后,胡锡进立即发文,称,“在美国买过房子,投过资,就不能批评美国了?这个逻辑站不住脚吧!”虽然没有点名,但明眼人一年,这是在为司马南解围。

  司马南和胡锡进,两人可以说是一条战壕里的战友。这种互相掐架,我怎么看着很像是在“唱双簧”进行炒作?

  司马南和胡锡进是不是在“唱双簧”呢?是不是在把粉丝耍得团团转呢?

  一个添柴拱火,另一个浇水降温?看似互掐,实则“双赢”?司马南先放狠话收割一波流量赢一次,胡锡进再打圆场收割一波流量又赢一次?

  如果是这样的话,真是可怜了司马南和胡锡进的那些共同粉丝,刚被司马南的视频整的鸡血上头,立马又被胡锡进的几句话给浇了个晕头转向。

  这样长期下去,不被你俩搞出几个精神病来才怪?

  胡锡进说自己宝刀未老,一天能做三百个俯卧撑。司马南年轻时也是表演过油锤灌顶、胸口碎大石的。这样看来,司马南和胡锡进两人都是练家子,都是有功夫的人。

  我倒是有个建议,司马南和胡锡进这两位好朋友,这样一会左一会右,一会冷一会热的磨嘴皮子,不如在八角笼里打一场,决个高下,看谁最后胜出。

  可否?

相关专题:司马南,胡锡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9: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