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人按摩中心奇遇: 大爷想按个腿 结果被关小黑屋

京港台:2022-10-8 04:55| 来源:意烩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华人按摩中心奇遇: 大爷想按个腿 结果被关小黑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近日,一名68岁意大利大爷前往佩萨罗市一家华人(专题)按摩中心想要按一下腿部,结果他不光被关了“小黑屋”,还留下了毕生难忘的一段经历。

  意大利Ilrestodelcarlino网报道,在家庭医生的建议下,这名身患多种老年疾病、且装有腿部义肢的68岁大爷近日决定前往佩萨罗一家华人按摩中心进行膝盖按摩。事实上,这并不是老人第一次前往按摩中心,此前他就经常去里米尼的按摩中心。

  由于一些原因,大爷这次选择了佩萨罗的这家按摩店。当他敲开店门后,迎接他的是一名说着一口流利意大利语、年约50岁的华人女子。

  接着,女子领着大爷来到一间按摩室。可接下来的事,却让大爷渐渐觉得有些不对劲——只见华人女子先是拉下了房间的百叶窗,一时间,房内的气氛立刻暧昧不清起来。接着,大爷又在床上看到了一朵鲜艳的红玫瑰,这更让老人觉得古怪,但转念一想,这或许是该按摩中心的“欢迎礼”。接着,女子要求大爷立即支付50欧元按摩费,但在收款后,女子却并未提供任何收据。而这一点也进一步加深了老人的疑惑。

  无论如何,付了钱的大爷最终脱去衣裤,只穿了条底裤,躺在按摩床上。接着,那名举止优雅的华人女子边按摩,边询问大爷是否还想增加性服务。心里“咯噔”了一下的老人立刻便拒绝了。于是,女按摩师便继续为老人正常按摩腿部、膝盖以及背部。

  大约10分钟后,门铃响了。于是这名华人按摩师便道歉离开,并告诉老人她马上就会回来。

  然而转眼便过了15分钟,老人越等越急,却迟迟不见按摩师回来。于是他开始起身穿上衣服,走向房门打算出去问问什么情况。而直到这时,老人才发现,按摩室的门竟然从外面被反锁了起来。

  倍感震惊的老人随即开始敲门,可无人回应。接着他开始用力拍门,同样无济于事。

  这下大爷真的慌了,边拍门边开始扯着嗓子大声尖叫起来,希望外面有人能放他出去。终于,大爷的呼喊“奏效”了,门终于开了。而此时,另一重惊吓也到来了:开门的是另一名30岁左右的年轻华人女子,她披着一件敞开的袍子,里头什么都没穿。她告诉老人不要离开,也别生气,她过会儿就会来给他按摩。

  可这一切显然和老人的需求完全不一致,内心惊恐的大爷开始沿着走廊向出口跑去。结果到门口时,他发现竟然连大门都给锁上了。好在钥匙当时就插在门上,大爷赶紧打开门,头也不回地就跑了。

  事发后,大爷决定联系当地报纸,讲述自己的“可怕”遭遇。他同时强调,自己并非“装纯”,也不是不懂得一些事,可一心只求正规按摩的自己完全没想到会被卖淫场所给“关”了。再退一步,他指出,客户也得“提前知情”才行啊,“你得让客户在进店前就了解情况,而不是在事后!”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遣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6: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