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周杰伦乘坐私人飞机前往瑞士 网友评论太真实

京港台:2022-10-8 11:24| 来源:文艺圈 | 我来说几句


周杰伦乘坐私人飞机前往瑞士 网友评论太真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要说目前华语乐坛的领军人物是谁,那么恐怕大家都会想到周杰伦的名字,尽管他的作品已经越来越少,但只要一发新歌就是刷屏的热度。近期周董也是难得享受了一下假期,频繁出现在欧洲各国,最新的日程更是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来到了瑞士日内瓦。

  

  

  

  这一次周董前往日内瓦的途中可以说是十分兴奋,不停在社交媒体分享自己的状态,还拍摄了不少照片。其中我们可以看见周董的私人飞机上还有几位好友,抵达日内瓦的时候也是标注了抵达的字样,在机场下来的时候更加是展开了一段时装秀。

  

  

  

  

  

  周董自己也在社交媒体上标注他在机场的穿搭,很显然周董对于自己的最新穿搭风格是十分自信,一件米色的欧式大衣加上一件黑色的高领内搭,整个人看起来十分有贵族气息。他自己也戏称将停机坪当成是他走秀的舞台,可以看出周董的心情真的是相当不错。

  

  

  不过不少网友看见周董的最新穿搭风格却不太认同,他们留下来的评论也是相当真实。有人质疑周董的照片肯定是p过的,也有人说周董的头真的有点大,甚至有人调侃这个时候周董的手里应该拿着一杯奶茶才像样,看样子大家也不太想给周董一个耍帅的机会。

  

  

  

  实际上周杰伦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是一个爱耍酷和耍帅的男生,粉丝们自然也是知道他的性格,而这一次周董这么开心分享自己的最新穿搭,没想到却没有得到网友们的认可,不知道周董自己看见这些评论的时候会作何感想,当然网友们也只是在开玩笑罢了。

  

  

  

  

  说起来近期的周董也是真的很有时间,几乎是将欧洲各大国都去了个遍,去瑞士之前才刚刚在伦敦,而且还分享了自己的孩子的有爱日常。与此同时周董之前也曾经现身了巴黎时装周,还和梅西等国际大咖合照留念,这也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实际上周杰伦在国外的影响力在这几年其实是与日俱增的,一方面这是因为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走出去传播中国的文化,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互联网将各国之间网的距离拉近了,还有就是因为周董本身的音乐确实很厉害,即便语言不通也可以听得懂其中的韵味。

  

  

  

  可以说现在的周杰伦确实已经成为了一个国际巨星,不管是在欧洲还是在美洲,周董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其实都是比较大的。这也是粉丝们都比较喜欢看见的事情,毕竟这么一个优秀的音乐人和歌手,能够推广出去肯定是一件好事。

  

  

  不过话说回来周杰伦之前出了一首新歌之后又再次没了动静,粉丝们都已经将新歌听腻了,因此不少粉丝也是在周杰伦的社交媒体动态下面留言评价希望他快点继续出新歌。而且也希望周董能够出一点复古和怀旧的歌曲,最起码保持以往的水平。

  

  

  然而到了周杰伦这个年龄,他已经有了名气和积蓄,他也不需要再通过出歌来养活自己。所以他也开始享受自己的生活,有着自己的私人飞机和亲朋好友陪伴在身边,这样的日子简直就是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生活。 

 

相关专题:周杰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09: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