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同样是甄子丹的基因,汪诗诗和前妻的儿子差别大

京港台:2022-10-9 11:51|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同样是甄子丹的基因,汪诗诗和前妻的儿子差别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年之后的甄子丹,除了有“叶问”这个标签,还是港圈出了名的“宠妻顾家好男人”。

  

  甄子丹曾经在采访中说过,对他来说,家人是最重要的。而他近段时间还带着妻子汪诗诗和一对儿女来内地各个城市旅游,一家四口同框的温馨画面令人羡慕。

  

  但很少人知道,汪诗诗其实是甄子丹的二婚妻子。在甄子丹还没有凭借“叶问”成功跻身“功夫巨星”的时候,他遇到了从事广告行业的第一任妻子梁静慈。

  

  甄子丹和梁静慈属于“闪婚”,婚后梁静慈一度住进了甄子丹买的房子,做起了“全职太太”。但这段“闪婚”的婚姻最终才维持了短短一年,两人离婚的时候,梁静慈还怀着他们的大儿子甄文焯。

  

  离婚没多久,甄子丹就在公开场合认爱“长腿女神”万绮雯,万绮雯还说出了“此生非子丹不嫁”的话,让这段感情充满了猜疑。

  

  据甄子丹透露,他和梁静慈离婚是因为“双方性格不合”,他尝试沟通无果才离婚。离婚后他每个月给梁静慈母子4万元赡养费。

  

  可怜甄文焯一出生就缺少父爱,在甄文焯的成长过程中,极少看到爸爸甄子丹的身影。

  

  其中有一次甄文焯突发气胸入院,媒体报道梁静慈在医院边哭边打电话求甄子丹来看一下儿子,但最后甄子丹还是没有出现。

  

  在甄文焯的大学毕业典礼上,仍然只有妈妈梁静慈的陪伴。

  

  对于外界关于甄子丹对前妻儿子不闻不问的传闻,甄子丹则是否认的态度。

  

  

  汪诗诗曾解释,甄子丹不去医院看儿子是因为当时问过医生了情况不严重,而甄子丹刚好在外地工作。汪诗诗还说两家人经常有联系。

  

  但梁静慈对甄子丹夫妻的态度却耐人寻味,曾有媒体追问梁静慈关于两家人的关系以及甄子丹是否每个月给4万元赡养费。

  

  而梁静慈并没有正面回应4万元赡养费的事情,只是做出一个摊手的动作,还说从来没有见过汪诗诗。当被问道关于外界说甄子丹是“好男人”有什么看法,梁静慈更是露出冷笑的表情。

  

  甄文焯成年之后,甄子丹终于开始在社交平台晒出和大儿子的合照。

  

  比如为大儿子庆生,甚至晒出大儿子和汪诗诗及一对子女的大合照,从甄文焯的笑容可以看出,他和爸爸甄子丹关系不错。

  

  虽然有着同一个爸爸,但对于甄文焯来说难能可贵的父爱,对甄子丹的小儿子甄济嘉来说却是唾手可得的。

  

  甄济嘉出生的时候,甄子丹已经45岁,老来得子的他加上已经功成名就,有足够的物质条件和时间来宠爱儿子,有时间全程参与儿子的成长。

  

  有一次甄子丹参加节目,主持人以为他只有和汪诗诗的一对子女,当时也是甄子丹第一次认真解释,其实自己和前妻还有一个大儿子甄文焯。

  

  不过他对大儿子甄文焯的介绍只是一语带过,转头开始滔滔不绝说起了小儿子甄济嘉的事情。

  

  他大赞小儿子甄济嘉很有“功夫”天分,比自己还厉害,在小儿子身上看到所谓的“遗传”,言语中可以看得出宠溺之情。

  

  他还手把手教小儿子“功夫”。

  

  甄济嘉在家里用的一台钢琴就价值80万。

  

  这些年来,不管是汪诗诗的生日,甄济嘉的生日还是女儿甄济如的生日,甄子丹几乎都不缺席。

  

  除了工作,中年后的甄子丹几乎把自己所有精力和时间都留给了汪诗诗三母子,还把自己所有财产交给汪诗诗打理,这也难怪外界会评价甄子丹是“顾家好男人”。

  

  但不得不承认的是,甄文焯虽然得不到爸爸最多的关注,却是甄子丹3个子女中长得最像他的,他还在上学的时候,就被媒体评价和甄子丹年轻时的长相如同复制。

  

  妈妈梁静慈虽然不是女明星出生,但年轻时的梁静慈有着1米65的身高,身材高挑纤细,长相精致很有气质。

  

  甄文焯在身材方面遗传了妈妈梁静慈的高挑,身高也超过了爸爸甄子丹的1米75。不过他的长相倒是和甄子丹十分相似,都是偏长的联系,鼻子和嘴巴笑起来更加相似。

  

  而和汪诗诗所生的小儿子则是更像妈妈多一点,如今才14岁的甄济嘉身高已经快赶上1米8的模特妈妈,而且他和姐姐都遗传了妈妈的模特身材,高挑而且有一双大长腿。

  

  不过甄济嘉的脸型还是有几分像爸爸甄子丹的,但鼻子和嘴巴则是更像妈妈汪诗诗,眼睛则是单眼皮小眼睛,看不出像爸妈。

  

  说句实话,在长相方面甄济嘉就不如姐姐甄济如会长了,甄济如不但遗传了妈妈汪诗诗的模特身材,五官也长得十分好看。

  不过甄济如不是长得像妈妈汪诗诗,其实她更像汪诗诗的妹妹汪圆圆,都是圆脸大眼睛,长相很甜美。

  

  但要说甄子丹的3个孩子里,最像他的还是大儿子甄文焯,虽然甄文焯从小没有和爸爸生活在一起,但基因这种东西是很强大的。

相关专题:甄子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5: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