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以毒攻毒,民进党又要搅一场血雨腥风?

京港台:2022-10-9 19:13| 来源:台海网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以毒攻毒,民进党又要搅一场血雨腥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台湾(专题)民众惊呼“将看到血流成河!”

  台湾“绿色媒体人”周玉蔻沉寂了9天后,10月7日开始在脸书回复发文,左打民众党新北市长候选人高虹安的学历,右攻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蒋万安的身世。周玉蔻“复出”会产生什么样的连锁效应,暂时很难准确预估,也许就像网友说的,“可以看戏啰”。

  

  沉寂9天 周玉蔻"复活"再咬人

  前一段时间,周玉蔻因追打蒋万安身世、其父蒋孝严绯闻旧事,搞得天怒人怨,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陈时中尤受影响,“讨厌周玉蔻、拒投民进党”的风暴圈向全岛蔓延。为了给选情止血,民进党不得不给周玉蔻施加压力,让她暂停广播电视节目,等风头慢慢过去。

  可才过了9天,周玉蔻就“满血复活”,又开始了新一轮抹黑、抹红、抹黄的常规操作,让台湾民众惊呼“将看到血流成河”。

  对于周玉蔻“复出”,蒋万安8日上午受访时指出,陈时中跟民进党要对外说明,对周玉蔻败坏选风的低劣做法是否认同、支持。他还说,民进党利用侧翼网军铺天盖地的攻击,已经造成网络上面的寒蝉效应,每次选举就是民进党当局、网络、媒体暗黑式的一条龙来进行选举操作恶意的攻击。这些做法都让民众无法接受,也感到非常不满。

  而台北市长柯文哲被问及对“周玉蔻复出”看法时,忍不住嗨唱“欢迎,我们欢迎你”。无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黄珊珊则酸一句, 可以继续这样子帮民进党“助选”,也满好的。

  恶名昭彰 周玉蔻咋回来了?

  既然周玉蔻已经恶名昭彰,被大部分台湾民众定义为“负面资产”,民进党为何还要放出恶犬狂吠甚至咬人呢?

  其一,长期关注台湾选举就会知道,民进党擅长选举,尤擅负面选举。从吴敦义(1998年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的“绯闻录音带”,到黄俊英(2006年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的“走路工事件”,再到周玉蔻如今口中的“学历门”“身世案”,可以这么说,如果离开了负面选举,民进党已经端不出正常的“政策牛肉”,只能靠抹黑、抹红、抹黄操纵民意、欺骗选民。而要搞负面选举,当然离不开周玉蔻这样的“顶级打手”。

  其二,负面选举本来就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有一些损失是正常的,必须去承受。就像周玉蔻2014年咬连胜文(2014年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炫富”,2021年爆颜家(台中第2选区“立委”补选国民党候选人)“黑料”,结果证明都是子虚乌有,也引发很多民众的不良观感,认为败坏选风,有违公序良俗,但从实际的影响来看,却是明显有利于民进党。因此,只要民进党综合评估,周玉蔻复出利大于弊,能杀伤政治对手,根本不用理会外界是否差评如潮。

  其三,民进党的选情极不乐观,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与周玉蔻关联度最高的陈时中选情,目前已陷入半死不活的窘境,正如民进党前民意代表郭正亮所说,无论周玉蔻消失或复出,大家还是会去连结她和陈时中,切割不了。既然切割不了,不如以毒攻毒,让周玉蔻再搅一场血雨腥风。

  其四,周玉蔻虽然是绿营侧翼,但自一路厮杀、逐渐做大后,并不甘心只当小弟,犹如“尾巴摇狗”,已经成为了民进党割之不去、血肉相连的“附庸”。这次周玉蔻惹出祸端,以她的性格,暂停几天的广播电视节目,就给足了民进党面子,如果继续沉寂,很可能就错过了“选举捞金期”,因此,必须尽快复出、重燃战火。

  至于周玉蔻复出会产生什么样的连锁效应,暂时很难准确预估,也许就像网友说的,“可以看戏啰”。

相关专题:台湾,民进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3: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