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都是成龙子女 吴卓林领救济食物 房祖名开豪车

京港台:2022-10-10 00:03| 来源:萌神木木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都是成龙子女 吴卓林领救济食物 房祖名开豪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网友在加拿大(专题)发现了成龙女儿吴卓林的行踪,现年才22周岁的吴卓林情况不容乐观,她身穿一条黑色的卫衣外套,足蹬一双黑色棉拖鞋,腿上穿着一条深紫色的裤子,把头发理成寸头,整个人看起来双眼无神,目光呆滞。

  

  

  她排的队伍里面,大多都是一些老弱病残,他们都是排队领取加拿大某机构的免费救济食物,吴卓林还专门拿了一个大号蓝色袋子,准备装食物。

  

  吴卓林在国外过得糟糕,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自从她与Andi相爱之后,隔三差五就能够听到她贫穷的近况。比如在2018年,有人爆料吴卓林生活落魄,靠着捡垃圾谋生,过着流浪生活;

  

  

  2021年冬天,吴卓林和妻子Andi在香港(专题)街边一家廉价的便利店里面买了三明治,站在街头狼吞虎咽,看样子像是饿坏了。

  

  

  还有一次,吴卓林回国之后,租住在了旺角的一家廉价酒店,拖欠了2250元港币房租不交,老板无奈之下选择报警,事情曝光后记者进入到了吴卓林租住的地方,却被房间里面的脏乱差被震惊了双眼,吴卓林从宾馆搬出之后,去往母亲吴绮莉家,还找母亲讨要了出租车费用。

  

  

  吴绮莉对于自己这个女儿一直都很不满,也一直都是恨铁不成钢,后来干脆就对吴卓林放手不管,在她眼里,吴卓林是娶错了人。

  

  2022年7月,吴绮莉在网络上面发出一篇文章,意有所指,历数多宗罪指控Andi,其中提到了几个关键事情:Andi曾经让吴卓林退学,并且拿走了吴绮莉的东西,而且还教唆吴卓林装可怜,让其他人来同情她,不仅如此,她带着吴卓林穿得像是鹦鹉一样站在大街拍照。痛斥Andi带坏了自己的孩子。

  

  吴绮莉曾经也试图努力过,想要阻挠Andi和吴卓林之间的关系,还试图叫来警察,把“老外”赶回加拿大,但最后吴卓林还是为了爱情,跟着Andi一起回到了加拿大,让吴绮莉身心俱疲。

  

  当然,如果只是母亲吴绮莉单方面的放手不管、伴侣Andi不负责任,吴卓林可能也不会沦落成这样。得不到父亲成龙的承认,也是她人生的关键问题。有网友提出了这个问题:吴卓林变成现在这样,成龙责任大不大?评论区大多数网友都表示还是有责任的。

  

  

  

  相比起吴卓林现在的生活,成龙和林凤娇的儿子房祖名,则要过得好很多。他也曾经是一个叛逆青年,做过比吴卓林还糟糕的事情:吴卓林只是娶了一个人品不太好的伴侣,而房祖名是货真价实触碰了法律的红线,和柯震东等人因为吸毒被抓。

  

  

  在被抓之前,房祖名还在娱乐圈里面有一席之地,而吸毒事件曝光之后,他的星途毁了一大半,此后很长时间没有在公众面前露面。

  

  但是在吸毒风波带来的影响逐渐消退之后,房祖名又在父亲和母亲的帮助下,开始招摇过市过上了好生活,2021年末,他导演的电影《曾经相爱的我们》改头换面,在内地上映了,父亲成龙也来支持儿子的这部电影,客串了一把,最后票房成绩一般。

  

  

  除了在影视方面继续开展事业,房祖名还试图经商,从墨西哥引回龙舌兰酒进行售卖,还把商品赠送给了李治廷等明星好友。

  

  

  

  2022年6月,房祖名被媒体目击开着一辆豪车,前往一个咖啡店,当时他开的这辆豪车的价值为880万台币,约等于200万人民币(专题),他穿的黑色T恤和鸭舌帽也都是大牌。

  

  

  

  在8月份房祖名还出席了自己母亲恩师的纪念影展,这也是在传出涉毒丑闻之后,他第一次公开亮相影视相关的活动,还在采访中透露自己仍然在继续创作,看来复出之心仍然不死。

  

  吴卓林和房祖名作为同父异母的亲兄妹,他们的长相是有几分相似的,都遗传到了成龙的大鼻子和眉眼,但是房祖名有成龙的宠爱,过着香车美酒,呼朋唤友的生活;吴卓林却一直流落在外,陷入贫穷的困境。他们真是同父不同命,血缘比不上婚姻关系,还是不要随便背叛婚姻,在婚姻大事上犯糊涂,否则可能会连累自己的儿女后代。  

 

相关专题:成龙一家子,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