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两名幼儿被恶犬咬死后 比特犬所有权再掀争议

京港台:2022-10-11 05:30| 来源:纽约邮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两名幼儿被恶犬咬死后 比特犬所有权再掀争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名婴儿和一名幼儿被自己斗牛犬杀死的悲惨事件,再次引发了关于比特犬是否应该作为宠物饲养的争论。

  上周,5 个月大的 Hollace Dean Bennard 和 2 岁大的 Lilly Jane Bennard 在田纳西州谢尔比县被他们家的两只斗牛犬袭击。

  他们的母亲,30 岁的 Kirstie Jane Bennard 受了重伤。为了阻止这场恶性袭击,她的整个身体(包括她的脸)“缝了无数针和留下大量咬痕”。

  

  第二天,两只比特犬 Cheech 和 Mia 被安乐死。

  斗牛犬作为宠物太危险的观点长期以来一直存在争议。

  8 月公布的新数据显示,从 2010 年到 2020 年,有 628 名儿童因与狗有关的伤害被送入悉尼儿童医院。

  患者的平均年龄只有 5 岁,而比特犬是最常见的攻击者,占病例的 10.3%,其次是拉布拉多犬(8.5%)和罗威纳犬(6.8%)。

  每次狗咬伤的平均临床费用为 2968 美元。

  今年前三个月,仅新南威尔士州就有 1027 起狗咬伤和 69 只犬被安乐死。

  news.com.au 的读者对田纳西州发生的致命狗袭击事件表达了他们的恐惧,其中一些人表示,在确定该品种是否具有固有危险性时,不可能忽略统计数据。

  也有人说,不管是什么品种,孩子和狗都不能混在一起。

  “在我看来,任何选择拥有它们的人,尤其是在有孩子在身边的人,都是傻瓜。这是一个如此悲伤的故事,也是可以想象的最糟糕的方式来了解比特犬不是一个好主意,”一位读者在 Facebook 上这样写道,获得了数百个赞的支持。

  另一个人将这个品种描述为“杀手”。

  “无论是什么品种,没有一只狗在孩子们身边是完全值得信赖的。尽管我很爱我的两只可爱的法国斗牛犬,但我仍然不相信它们,也不会把它们单独留在我的孙子孙女身边,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其他人写道。

  “没有狗这么简单就值得信赖!我有狗,永远不会完全信任它们,无论出于何种原因,自然本能都可以发挥作用,”另一位说。

  一些读者很快就为这个品种辩护。

  “总是责怪这个品种,但从不责怪主人。那些拯救了他们的主人和人类兄弟姐妹的英雄们呢?那些在爱而不是暴力中长大的人呢?”有人这样评论。

  “请不要开始讨厌这个狗的品种!这里大错特错!”另一个说。

  据报道,田纳西这家人的斗牛犬在袭击前从未有过攻击性。

  “我可以向你保证,那些孩子就是她的世界,如果有任何危险的迹象,她永远不会让那些狗靠近她的孩子,”这位饱受摧残的母亲的朋友凯尔西坎菲尔德告诉福克斯新闻。

  美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反对禁止特定的犬种,因为“所有的狗,包括斗牛犬,都是个体”,应该同等对待。

  它的立场是,负责任的所有权是消灭各种品种的危险狗的最合适的行动。

  ASPCA 确实表示,尽管尽了最大努力,但总会有危险的狗需要得到适当的照顾和控制以降低风险。

  美国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在 2013 年发表声明,反对通过品种限制狗的所有权的立法,比特犬是最常见的目标。

  “我们不支持针对特定品种的立法——研究表明,对某些类型的狗的禁令基本上是无效的,而且往往是对公共资源的浪费,”他说。

  回到澳大利亚,RSCPA 不支持针对特定品种的立法,因为它也“认为任何大小、品种或品种混合的狗都可能是危险的,因此不应根据品种或外表宣布狗是危险的。”

  这一立场得到了澳大利亚兽医协会的支持。

  澳大利亚受限制的犬种包括美国比特犬或比特犬梗、阿根廷杜高犬、巴西莱罗犬、日本 tosa 和 Perro de Presa Canario 或 Presa Canario。

  在维多利亚,如果他们的受限制狗杀死某人,业主可能面临最高 10 年的监禁,如果他们的狗危及某人的生命,则可能面临最高五年的监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