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议员呼吁停止对乌援助:"拜登可能亏欠泽连斯基"

京港台:2022-10-11 19:25|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美议员呼吁停止对乌援助:"拜登可能亏欠泽连斯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网站10日报道,美国共和党众议员保罗·戈萨尔(Paul Gosar)呼吁华盛顿停止对乌克兰的援助,认为这些援助是被用来资助一场美国“本不应该卷入”的冲突。RT报道称,美国国会有许多共和党议员谴责拜登(专题)政府为基辅“敞开支票簿”的做法。

  戈萨尔当地时间10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称,“不要再提供外国援助,特别是不要资助一场我们本不应该卷入的战争。拜登和他的犯罪家族可能亏欠泽连斯基,但美国不欠他任何东西。”

  RT报道指出,戈萨尔是一名坚定的反干涉主义者,也是美国共和党议员当中非正式“美国优先”党团小组的成员,他也是拜登政府乌克兰政策最激烈的批评者之一。今年5月,戈萨尔投票反对美国对乌提供400亿美元军事和经济援助的法案,上个月又投票反对美国提供另外120亿美元援助的拨款法案。

  在这项法案获得通过后,戈萨尔发推文称,“在国内,飓风‘伊恩’使美国人失去了一切。边境是开放的,芬太尼正在杀死成千上万人,通货膨胀正在肆虐。然而,左翼和当权派右翼刚刚投票决定向乌克兰再送去120亿美元?这更像是‘美国最后’的政策。”

  RT报道称,戈萨尔声称的拜登“犯罪家族”亏欠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说法,可能是指美国一些保守派人士的观点,他们认为是泽连斯基帮助拜登赢得了2020年总统选举,因为泽连斯基此前拒绝了前总统特朗普提出的要求,即拒绝让乌当局对拜登儿子担任高薪董事的一家乌能源公司重新展开腐败调查。

  俄媒还指出,戈萨尔并不是唯一呼吁美国两党停止向乌克兰提供资金和武器的共和党议员。美国共和党众议员玛乔丽·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上周称,美国对基辅的援助“杀死了成千上万的人,并大幅推高了全世界各地的生活成本”,另一名共和党众议员马特·盖茨(Matt Gaetz)10日发推文声称,不值得冒着核战争的威胁来“维持乌克兰作为国际洗钱圣地的地位”。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6: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