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普京狂炸乌平民 外媒曝“可怕新转折”

京港台:2022-10-12 05:41| 来源:三立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普京狂炸乌平民 外媒曝“可怕新转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罗斯近日一改前阵子败兵之势,针对乌克兰发动积极且强烈的猛攻,外界普遍认为俄军是为了报复乌克兰炸毁克赤海峡大桥(Kerch Bridge,又称克里米亚大桥,下称克赤大桥)。外媒分析指出,普京不甘在俄乌战场白白受辱,战争样貌恐怕会迎来新转折。

  8日发生大爆炸的克赤大桥(克里米亚大桥)不仅单单只是俄国与克里米亚地区连结的桥梁,更为俄军在侵乌战争中的重要补给渠道,炸毁该桥甚至具有极高的政治意涵。

  为报复乌克兰炸毁克赤大桥,俄军10日针对乌方各大城市的民用目标发动导弹袭击;目标包括通勤尖峰时段的公路、著名观光桥梁、商业大楼以及民房等。据悉,当日光是首都基辅就有至少75枚导弹袭击,其中有41枚被乌军防空部队拦截,造成14人死亡、64人受伤。死伤数字仍不断攀升。

  美媒《CNN》资深记者斯蒂芬(Stephen Collinson)分析指出,普京最近表现出的残暴和复仇,可能是针对克里米亚大桥被炸毁的愤怒。但他(普京)不分青红皂白地瞄准乌克兰平民,恐怕会引发可怕的新转折,将战争带往下一阶段。

  斯蒂芬说明,普京不打算白白受辱并且不会轻易认输,普京甚至已经准备好屠杀平民,以应对前阵子在战场上的一连串“被逆转”。

  斯蒂芬称,俄军10日袭击的目标没什麽军事价值,如果有的话,反映出普京需要寻找新目标,“因为他无法在战场上击败乌克兰”。

相关专题:普京,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2: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