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成龙女儿流落街头原因:居然和她的女友有关?

京港台:2022-10-12 10:47| 来源:八卦宝宝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成龙女儿流落街头原因:居然和她的女友有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成龙女儿吴卓林下个月就会满 23 岁,她跟年长 12 岁的外籍伴侣 Andi 结婚后离家,一同到 Andi 的老家加拿大(专题)生活,与母亲吴绮莉关系疏离。

  

  吴绮莉与吴卓林之间的矛盾,没有办法解决,母亲希望女儿与伴侣分手,女儿则要求母亲供养自己跟伴侣。

  对女儿又爱又恨的吴绮莉,不时在社交网吐苦水,她指责 Andi 只想从她身上榨取生活费,认为对方带坏了吴卓林,离间她们的母女关系。

  

  有网友在多伦多看到了吴卓林,她好像胖了一点,正在排队领免费食物,样子没精打采,状甚潦倒,不见 Andi 陪伴在侧。

  

  同时有网友爆料,称卓林在当地唐人街餐馆打工,勉强维持生活。

  

  吴卓林原本拥有美好前程,如果她听从妈妈的安排,正常念书上大学,现在应该毕业了。

  可惜,她选择了另外一条路,辍学打工,一开始还能得到母亲在基本生活费方面的支援,但后期母女关系恶化,加上吴卓林已经成年,外界并不清楚吴绮莉还有没有供养女儿。

  

  而从吴卓林的近况来看,她与 Andi 生活艰难,不像得到家人资助。

  2018 年,吴卓林曾被指在多伦多的垃圾站 " 捡垃圾 " 为生,当时有网友为卓林辟谣,说卓林只是从超市走出来,并没有捡垃圾。

  吴绮莉曾在访问中透露,Andi 家人知道卓林是成龙女儿,责怪吴绮莉不出钱养孩子,Andi 母亲更致电吴绮莉,直接问她拿钱。

  

  如今看来,吴卓林与 Andi 都得不到家长的支持,两人唯有靠自己。

  卓林返港那段时间,曾接受媒体访问,她当时已经透露自己在加拿大睡天桥底,衣服跟食物都来自专门接济穷人的慈善组织,这种生活维持了几年时间。

  此次被路人拍照,只是曝光了吴卓林的普通日常而已。

  

  吴卓林与 Andi 在香港(专题)生活那段日子,试过没钱交房租被逼迁,两人跑到吴绮莉家里拿钱,吴绮莉急忙带着她们到银行提款,画面令人心酸。

  当时,卓林想过进娱乐圈赚钱,还计划参加内地的综艺节目,但不知道什么原因,最终没能进行下去。

  吴卓林跟 Andi 在香港没有呆很久,突然又低调返回多伦多,外界不知道原因,直到今年 7 月,吴绮莉在社交网发文指控 Andi 的六宗罪。

  

  包括怂恿卓林辍学、扭曲价值观装可怜博同情、偷走吴绮莉家物品变卖、故意引人注目又怪在吴绮莉身上、不工作要长辈资助,甚至质问吴绮莉 " 为什么还活着 "……

  吴绮莉怒斥 Andi 一直以生病为由不工作,让吴卓林承担家庭责任,并透露自己报警将 Andi 赶回加拿大,卓林为爱跟随对方一同离港。

  

  原来,Andi 与吴卓林是被吴绮莉 " 赶走 ",这样的情况下,吴卓林跟吴绮莉的母女关系应该全面崩溃了吧?

  吴绮莉曾在社交网晒出一张黄昏照片,发文写道:" 我们中国人、有多难才有今天,学英文、是因为你骂我听得懂,去到哪里都好,老家、永远都是老家。"

  

  

  不少网友猜吴绮莉意有所指,这番话应该是说给女儿吴卓林听的,她向女儿释放善意,可惜对方拒绝接受。

  其实,吴绮莉自己的生活也说不上如意,她继承了母亲的遗产之后,一次性付款购买了一套房子,剩下的钱就不多了,她的演艺事业又进行得不顺利,不得不转行赚生活费。

  她在社交网透露,除了演艺工作之外,她还身兼设计、保险、地产多职。

  

  

  为了生活,吴绮莉兼职做地盘装修,同时考取保险经纪牌照,从事保险和理财顾问。

  作为母亲,吴绮莉一直努力生活,存钱给女儿铺路,可惜,吴卓林不愿意接受这份母爱,也许,对她而言,这是压力,不是关怀。

  

 

相关专题:成龙一家子,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9: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