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4岁少女在洛市公园遭恶男持刀绑架性侵 视频全录

京港台:2022-10-13 05:47|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26 )  | 我来说几句


14岁少女在洛市公园遭恶男持刀绑架性侵 视频全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嫌疑人用武器威胁14岁女孩,强迫她进入洗手间实施性侵犯。(LAPD)

  洛杉矶警察局(LAPD)10月12日(周三)证实,一名男子在洛市艾尔塞雷诺(El Sereno)公园,用武器威胁一名14 岁少女,将她绑架至附近厕所并性侵。警方目前已逮捕一名男子,尚未透露更多细节。视频记录了嫌疑人挟持女孩的过程。

  

  视频来源:LAPD/记者邵敏后制

  这起案件发生在10月11日(周二),案发地点位于洛市克拉马斯街 (Klamath Street)4700 街区附近的艾尔塞雷诺公园。

  洛杉矶市警察局公佈的监控视频显示,嫌疑男子在艾尔塞雷诺公园附近的一条社区街道上行走,他将手臂搭在受害者的肩膀上。案发现场周围都是居民住宅,期间有一辆车从他们身边经过,缓缓行驶,应该是发觉了可疑之处,但最终并没有停留,很快消失在视线中。

  整个挟持的过程中,嫌疑男子紧紧地搂着女孩的脖子,视频中可以看到被害人多次举起手,但都没有挣脱对方的束缚。警方称,案发时,嫌疑人用武器威胁这名14岁的女孩,并强迫受害者进入洗手间实施性侵犯,该男子随后逃离现场。

  嫌疑人被描述为一名卷发、留着山羊胡的黑人男子,身穿一件带有绿色和红色条纹的白衬衫和深色牛仔裤。

  12日早上,警方证实有一人已被拘留,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调查仍在进行中。也没有透露有关这名少女的更多信息,但警方表示,受害者已和家人一起回到家中。

  任何知悉此案信息的人都被要求致电少年部,电话 213-486-0570,非工作时间和周末请致电 1-877-527-3247,匿名举报可以通过拨打洛杉矶地区灭罪热线 1-800-222-8477 ,或在线访问 www.lacrimestoppers.org 提交。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8: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