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侯勇与三婚妻子吃快餐,前两婚70后80后,三婚90后

京港台:2022-10-13 20:12| 来源:影视口碑榜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侯勇与三婚妻子吃快餐,前两婚70后80后,三婚90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偶遇老戏骨侯勇与三婚老婆一起吃快餐的画面,很快引起网友们的一片热议。

  

  从曝光的照片中看,侯勇穿着黑灰拼接的T恤,下搭浅色牛仔裤,这样的打扮十分休闲又减龄。侯勇今年已经55岁了,头发依旧乌黑,身材没有半点发福的迹象,只是脸上多了一些岁月的痕迹。网友说:见过本人,感觉挺随和没有明星架子的。

  

  侯勇三婚老婆王瑞一身的打扮很休闲,素颜出行。细细看,她的皮肤白皙紧致,颜值也算出众。网友说:老戏骨还是清醒的,只换老婆不PC。

  

  明星是高收入人群,给外界的感觉是出入高级场合消费。侯勇与老婆坐在就餐区的大厅区,旁边都是普通收入人士。从画面上看,桌上摆放了很多美食,夫妻俩喝的水也是超市免费提供。可以说,夫妻俩真是难得的接地气。

  

  不过,最吸睛的是,侯勇老婆身旁放着一个颜色鲜艳的爱马仕包包。据悉,这个品牌在网上平台的售价约为178000元,对他们来说,这个价格不算昂贵,是能够消费的范围。

  

  侯勇出道已经二十多年,在娱乐圈是一位资历深厚的老演员。在2001年出演《冲出亚马逊》中一个特种兵中尉,一炮而红,人气攀升,片约不断。接下来出演《大染坊》、《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等作品。网友说:《大秦帝国》、《大染房》一个是儒雅隐忍 睿智贵气的君王 一个是精明算计 热血爱国的商人。

  

  在《人民的名义》中饰演“赵德汉”一角,在剧里,他是从农村出身的处长职务,没有背景、没有人脉,为人很老实,表面看上去就是一个简朴地“清官”,其实背后他是一个大贪官。赵德汉说了一句很经典的话:我就是喜欢钱的味道,我一分钱没敢花呀。这一幕侯勇的演绎得非常真实,情绪张力十足,实在太入戏了。有网友调侃说:赵处长,还说你没有钱?

  

  侯勇的感情生活也很精彩,让大家津津乐道。在1992年侯勇与在南京艺术学院的同班同学沈蓉结婚,婚后育有一名儿子。两人相识于微时,当时的侯勇没有作品、没有名气、更没有钱,连办个婚礼都困难。侯勇说:沈蓉,等我红了,一定给你办一个风风光光的婚礼。结果侯勇走上人生巅峰时,婚礼还没有办理,两人就离婚收场了。

  

  在2011年,侯勇与女演员潘雨辰举行隆重的婚礼,婚后潘雨辰生下一个漂亮的小公主。在2013年记者向潘雨辰问起侯勇的情况时,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她是这么回应说:我和他没有什么共识的东西,现在我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孩子很幸福,我已经一个人带着孩子生活很久了。一时间争议不断,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两人是典型的闪结闪离。

  

  在2017年侯勇与圈外女友王瑞,举办了一场低调的婚礼。据说,王瑞是一位90后,比他小了整整20多岁。婚后偶然被媒体拍到他们牵手逛街,一起看展展览、旅游打卡等。两人结婚5年了,至今还没有生娃,也不影响夫妻的感情,恩爱如初,相当甜蜜。

  

  侯勇在银幕上塑造的角色,除了演技出彩,而且还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网友对他三婚这么评价:社会的风气就是让这些演员公众人物给带坏的;这么好的演技,怎么就是一个这样的人;屏幕上是正人君子,生活中是渣男;剧中老演好男人,剧外却是妥妥的渣男。

  也有网友这么说:60后老戏骨,娶了70后80后90后三代,下面向00后冲刺。

  

  侯勇三婚后至目前为此,没有传出过绯闻,或许他愿意被王瑞死死的拿捏着。至于侯勇是否再当爹,三婚能否长久下去,一切交由时间见证吧。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