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费玉清姐姐被女信徒诈骗900万

京港台:2022-10-14 23:52| 来源:森森说八卦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费玉清姐姐被女信徒诈骗900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0 年,费玉清姐姐恒述法师被传拖欠巨债玩消失,债主一度骚扰两个弟弟,大弟张菲出面声称仁至义尽,不排除脱离姐弟关系。

  

  时隔两年,法院终于还了恒述法师清白。

  原来恒述法师被追债皆因误信了一名女信徒,先是帮她向地下钱庄借款 500 万台币,之后越借越多,债务高达 4000 多万台币(约人民币(专题) 900 万元),搞得恒述法师差一点就名誉破产。

  据台媒 10 月 13 日报道,恒述法师此前将女信徒告诉法院,法院如今宣判女信徒犯下 2 个敲诈取财罪,判有期徒刑 2 年,可上诉。

  

  法院文件也披露案件细节,该女诈骗犯是恒述法师的信徒,恒述法师当年开电视直播时,女信徒大力支持,取得恒述法师的信任。

  2020 年,女信徒声称公公去世,可以继承大量遗产,但是要先缴纳遗产税,希望恒述法师帮她向地下钱庄借款 500 万台币,事成之后会出资修整寺庙。

  恒述法师婉拒对方好意,但还是帮她到地下钱庄借钱,没想到女方玩了一手金蝉脱壳,恒述法师变成 " 接盘侠 ",债务越积越多,一度欠下 4000 万台币。

  

  彼时得知姐姐又欠钱了,费玉清和张菲纷纷表示不会帮忙,张菲指恒述法师花钱如流水,他和费玉清十年里替她偿还了接近 2 亿的债务,仅 2019 年就还了 1600 万台币。

  张菲表示,费玉清很爱这个姐姐,他第一次跑到海外演出,一个月赚一百多万台币,钱一到手就给了姐姐,但恒述法师为人铺张浪费又很爱面子,债务犹如无底洞,根本还不清。

  

  不过,费玉清和哥哥虽然不会帮她还债,但每个月每人给姐姐 5 万台币的生活费,现在这笔债款弄清楚了,姐弟三人也不用再公开脱离关系了。

  

  

  费玉清本名张彦亭、张菲本名张彦明,姐姐本名张彦琼,她在遁入佛门之前以艺名 " 费贞绫 " 出道,其身材颜值出众,被誉为 " 东方维纳斯 "。

  1991 年,张彦琼接受剃度出家,法号 " 恒述法师 ",先后到大陆多个寺庙学习,2017 年曾参加录制综艺节目《厉害了我滴星》。

  据说恒述法师是个 " 花和尚 ",荤素不忌爱买名牌和珠宝,名下有两栋豪宅,本人非常大方,动不动就带信徒到大陆各地旅游,而大部分的钱都是外界和弟弟资助。

  

 

相关专题: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4: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