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向美军销售中国制造假冒军服 供应商被判40月监禁

京港台:2022-10-15 05:17| 来源:美国之音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向美军销售中国制造假冒军服 供应商被判40月监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纽约布鲁克林的一名服装批发商周三(10月12日)被判监禁40个月,原因是他向美军销售了价值约2000万美元的中国制造的假冒军装和装备,联邦检察官还并下令没收2000万美元的非法收益。

  美国司法部罗德岛地区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周四发表声明说,现年52岁的拉明·科汉巴什(Ramin Kohanbash)于2019年6月承认串谋实施电信欺诈和贩运假冒商品的罪行。 同案被告、41岁的伯纳德·克莱因(Bernard Klein)于2021年4月被判处18个月监禁,他被责令支付1万5千美元的罚款和40万美元的赔偿金。第三名被告名叫特里·罗伊(Terry Roe),现年49岁,已于2022年2月认罪,预计于2022年10月20日接受量刑判决。

  司法部表示,此案涉及的假冒产品包括至少13332件不能避免夜视镜察觉的大衣和18597件不耐火的头套,这些产品进入了美军的供应链,被运往世界各地的美国空军基地。

  司法部的声明指出,这些假冒产品缺乏关键的安全功能,或不符合安全规范,危及军事人员的健康和安全。

  法庭文件显示,科汉巴什、克莱因和罗伊三人合作,向中国制造商提供了正版军装和装备的样品,包括为美军供货的15家美国公司的商标和其他标签,以供中国制造商仿造。假冒产品被运到科汉巴什在新泽西的仓库,然后出售给美国军方及其供应商。

  此外,科汉巴什和克莱因还制定了策略蒙骗中国和美国的海关,以确保假冒商品能够到达美国。科汉巴什和罗则欺骗了军事基地供应中心的人员,包括虚假证明信,声称这些货物是在美国制造的。

  美国法律要求,出售给美国军方和其他政府部门的产品,必须在美国国内或某些指定国家和地区制造,而中国不是指定的国家之一。

  负责此案的联邦检察官扎卡里·A·库尼亚(Zachary A. Cunha)在声明中说:“美国男女军人每天都冒着生命危险保卫国家,他们面临的风险绝不应该来自身穿的制服和携带的设备。在本案中,被告的行为正是这样:用不合标准的、外国制造的仿冒品代替了美国产品。”

  对科汉巴什、克莱因和罗三人的起诉,是美国联邦察官办公室采取的一系列刑事和民事执法行动的一部分,旨在将那些参与生产、营销和销售供应给美国军方和政府的假冒商品的个人和公司绳之以法。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2: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