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大生等车被前男友推下月台 惨遭火车碾爆身亡

京港台:2022-10-15 23:08| 来源:自由时报 | 我来说几句


女大生等车被前男友推下月台 惨遭火车碾爆身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岁女大生莎迪亚被前男友推下月台,当场被火车撞死。(图撷取自“@koushiktweets”推特)

  印度(专题)清奈(Chennai)近日发生一起坠轨事故,1名20岁女大生遭到23岁前男友跟踪,趁她站著等火车时怒推下月台,恰好火车行驶进站,导致女子惨遭火车当场辗毙。

  综合外媒报道,20岁女大生莎迪亚(M Sathya)14日下午与同学在火车站等候时,忽然发现长期跟踪自己的23岁前男友萨迪什(Sathish)现身,2人当场起口角争执,男方一怒之下将莎迪亚推下火车月台,被当场撞死。

  目击者透露,莎迪亚坐在月台椅子等待时,与长期尾随她的男嫌萨迪什发生激烈口角争执,不久后莎迪亚站起来走向月台,萨迪什却突然将她推下月台撞后逃逸,附近民众尽管尝试救人未果,只能报警求助。

  警方表示,莎迪亚与萨迪什住在同个社区,2人曾经交往约6年,分手后男方长期跟踪女方,莎迪亚深受困扰,上月女方才传出订婚消息。警方于14日晚间已逮捕萨迪什,目前被拘留中。

 

相关专题: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9: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