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90后女星身材有多好?关晓彤的大长腿,热巴的...

京港台:2022-10-16 10:45| 来源:FancyMusic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90后女星身材有多好?关晓彤的大长腿,热巴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年头,女明星想要在娱乐圈博个一席之位的确很不容易,最基本的颜值和身材是哪样都不能落下。

  稍有不慎,便会落得个满盘皆输。

  

  在不少70后80后女星依然努力健身保持完美身材的同时,这些90后女星们的好身材也慢慢显露出来。

  尤其是下面的这几位,身材保持堪称90后女星里面的楷模。

  一、关晓彤

  每逢提到90后女星的身材,关晓彤一定是榜上有名,而且每一次都不会被落下。

  

  毕竟她的身材实在太让人羡慕了,而且可以说是整个内娱年轻女星里面的头一份。

  而她最出圈的便是这双大长腿,也是这双长腿,让她的身高在网友心中一直是扑朔迷离般的存在。

  因为很多朋友都在怀疑她身高虚报,怀疑她少报了身高,毕竟在参加活动和其他艺人同框的时候,她的身高有时候还会比一些官方身高有180cm的男星看着还要更突出一些。

  每逢提及此事,关晓彤本人都会以穿着高跟鞋为由进行解释,但也是因为身高很高,所以平时她大多数都是穿着平底鞋,一些红毯秀场才会穿出高跟鞋,或者是和一些身高很高的男星同框时,会选择穿高跟鞋。

  

  毕竟以她这样的身高,就算按照她官方报出的数据来算,172cm如果再穿高跟鞋,这不是直奔着180cm就去了吗?那些身高还不足一米八的男明星,实在是太有压力了。

  

  前阵子的华伦天奴大秀,关晓彤就踩着一双恨天高芭比粉高跟鞋,还选择了一套尽显大长腿的礼服,一出场整个就是超模的气质,这一双好腿,就算不走演员路,去当模特也是绰绰有余。

  二、虞书欣

  对于这位前不久因为电视剧《苍兰诀》爆火的女艺人虞书欣,因为之前参加过女团选秀还成功出道的原因,有不少人对她都是十分熟悉的。

  

  在大多数人心中,虞书欣一直都是一个“小作精”一样的甜妹一般的存在,毕竟看到她的长相,听到她平时说话有些“夹子”的声音,就会觉得格外的甜。

  

  可是谁能想到这样一张圆圆可爱的甜妹脸蛋下,竟然顶着169cm的身高呢?

  因为个子高,她的骨架也不算是小的类型,最重要的是,她虽然很瘦,可是身材也是要有什么有什么,腰臀比很好,也有很不错的身材曲线。

  

  与其说是甜妹,更像是甜辣妹的风格。

  三、孙怡

  如果不是因为已经知道孙怡有结过婚生过孩子的经历,光凭她现在这样的状态,根本看不出来吧。

  

  作为一位90后女星,她的身材保持一直都非常好。

  即便是结婚怀孕期间,也是很瘦,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如今虽然失去了一段婚姻,可是离婚以后孙怡也算是全身心投奔在事业当中,前不久还参加了红毯活动,一出场的妆造就让人感到十分惊艳。

  

  她真的是越来越漂亮,而且是越来越有气质的那种感觉,身材也是要有什么有什么,整体的线条感非常流畅完美。尤其是她的长相,真的很大气,可温柔可飒爽的那一种类型。

  

  如此奋发向上搞事业的孙怡,也是真的很让人感到期待了。

  四、钟楚曦

  有一说一,在直角肩这块儿,在这群90后的女明星当中,真的只服钟楚曦。

  

  当初在《芳华》中她在众多女孩当中的气质就相当扎眼,在她身上似乎可以看到一股浓郁的港风韵味,很有气质,也非常高级。

  

  虽然有一段时间有人黑她的长相是男版萧敬腾,但也是因为她眉眼之间自带的那种英气感,轮廓属于有一些硬朗感在内,加上她的身材也比较瘦比较骨感美,所以很多时候都会觉得她气场很强大。

  

  尤其是她的直角肩,真的没办法不爱吧。因为长年习舞经验,还有跳芭蕾的基础,所以她的天鹅臂是真的练出来了,每次穿露肩礼服的时候,都会被美女的好身材折服。

  五、迪丽热巴

  在内娱众多90后女星中,论身材360度无死角的女星,那绝对是迪丽热巴了。

  不仅长相美艳,极具异域风情,高鼻梁大眼睛,五官深邃又精致,她的这张脸,仿佛就在告诉大家她是天生吃明星这碗饭的人。

  

  很多人看到这张脸的时候就已经十分羡慕嫉妒了,可她还有一副绝佳的好身材。

  

  热巴的身材之好,绝不是那种大家印象中的瘦成竹竿的状态,反倒是该瘦的地方瘦,该丰腴的地方丰腴,实打实地完美花瓶身材,尤其是穿一些展现身材的修身礼服时,她的身材优势也会发挥到极致。

  

  每一次都会被她的红毯造型所折服,腰臀比实在是太完美了。

  前不久的黄绿色修身礼裙造型,有些偏向旗袍的款式,真的是将她的好身材全部勾勒出来,一举一动都自带万种风情。

  

  这种瘦而不柴的高级感,也在她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相关专题:鹿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8: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