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震惊!边境惊现近百名“一丝不挂”的裸体难民

京港台:2022-10-17 00:17| 来源:一苹果新闻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震惊!边境惊现近百名“一丝不挂”的裸体难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希腊警方在希腊与土耳其边界救起92位一丝不挂的难民,官员指控土耳其强迫这些难民搭乘橡胶艇渡河到希腊,显然是恶意“丢包”,希腊移民(专题)部长更直斥此举是“文明之耻”。土耳其内政部已驳斥此事。

  

  希腊指控土耳其强迫92名难民全裸越界到希腊。翻摄希腊移民部长推特

  希腊当局表示,上周五(14日)在分割希、土两国界线的埃弗洛斯河(Evros River)发现92名男性偷渡客,他们全都身无一物,有些人身上还有伤痕,希腊警方和欧洲边境管理局都认为,他们应是搭乘橡胶艇渡河踏上希腊土地。难民声称土耳其用车子把他们载到边界,逼他们留下所有随身物品,脱了衣服搭小艇,然后把小艇推到希腊那边。

  希腊移民部长米塔拉奇(Notis Mitarachi)15日在推特上传这批难民狼狈的模样,批评土耳其对待偷渡客的做法是“文明之耻”,喊话要土耳其政府调查此事,还表示土耳其应该管好边界。土耳其官方截至目前并未回应此事。

  希腊是欧盟成员国,也是非洲、中东难民偷渡的首要目标,难民期望以希腊为跳板,进入欧盟其他国家生活,2015至2016年欧洲难民危机当中,希腊短期内涌入上百万来自叙利亚、伊拉克、阿富汗等国的难民,其中不少偷渡客是从土耳其边界进入希腊。

  土耳其内政部次长卡塔克利(Ismail Catakli)15日深夜回应,土耳其并未涉入这起事件。卡塔克利在推特回应土耳其移民部部长米塔拉奇(Notis Mitarachi)的推文时写道:“各位找不到半桩土耳其违反人权的案件,就以残忍的方式曝光了他们的影像,还讲得好像是土耳其的所作所为。”卡塔克利也呼吁希腊官方停止“操弄与不正直之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