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日打工妹砍杀同居男友!他背上插“15cm菜刀”

京港台:2022-10-17 03:57| 来源:ETtoday | 我来说几句


日打工妹砍杀同居男友!他背上插“15cm菜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日本(专题)大坂府一名靠打工维生33岁女性16日凌晨手持菜刀攻击同居的24岁男友,随后打电话自首。警方获报后赶往现场,便看到男方倒卧血泊,尽管随即将其送医,但经抢救后不治身亡。嫌犯遭逮后则声称,自己并非有意杀害男友。目前全案已被定调为杀人事件,接下来将会持续调查犯案动机与经过。

  根据《产经新闻》报导,现年33岁的田中友理16日凌晨2时10分左右拨打119并声称,自己砍了男友的背。警方接获通报赶往现场后,便在屋内客厅的附近,发现背上插着一把菜刀并倒地的24岁男性松井响。松井随即被送往医院治疗,但因伤势严重,到院抢救2个小时后确认死亡。

  田中友理则是当场被警方依杀人未遂嫌疑逮捕,由于松井死亡,因此目前已转为杀人嫌疑。根据警方调查,凶手所使用的凶器是长约15公分的菜刀,而嫌犯与死者是恋人关係,平时同居,目前尚无法确认具体犯案动机,不过田中被逮时声称,自己并非有意杀害男友。

  根据调查,田中友理先是持菜刀往男友背部砍下,直到10分钟后才主动报警。而警方未来将持续深入调查死者生前与嫌犯是否有过冲突,同时釐清详细动机与犯案经过。

  此外,嫌犯与死者相差9岁,而她向警方表示,两人是交往的关係,案发现场正是两人同居的公寓,自己平时则是依靠打工维生。

相关专题: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6: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