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法拉盛小偷横行录 光天化日抢$1.7万现金

京港台:2022-10-17 04:27| 来源:纽约华人资讯网 | 评论( 25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法拉盛小偷横行录 光天化日抢$1.7万现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NBC报道 一段视频记录下了皇后区一名抢劫嫌疑人在光天化日之下抢走受害人1.7万美元的瞬间。同样在皇后区,一名男子被拍到在地铁站抓住一名女性受害人,把她困在旋转门里面,并抢走了她的钱包。

  法拉盛小偷背后突袭,抢走$1.7万现金

  警方表示,周四(10月13日)在皇后区,一名66岁的男子被人从背后接近,推到人行道上,然后抢走了装有数千美元现金的袋子。

  纽约警察局公布的视频显示,法拉盛的这起抢劫案发生在下午1点20分左右的第71街62-58号。

  

  

  警方说,嫌疑人还对受害者拳打脚踢,在拿走他装满现金的包后,跳上了由同伙驾驶的汽车逃逸。有人看到他们开着一辆栗色福特Fusion离开。

  

  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对受害男子进行了轻伤治疗。

  周六,警方发布了大量抢劫嫌疑人的监控图像,包括早些时候一个药店拍到的监控照片,希望获得公众协助追捕他们。

  女子被困地铁旋转门抢走钱包

  女子被困地铁旋转门抢走钱包

  同样在皇后区,一名女子被嫌疑人困在雷戈公园(Rego Park)的地铁转门内并被抢走了钱包。

  警方称,周二上午11点40分左右,地点是雷戈大道公园地铁站,26岁的受害者通过安全旋转门时,一名男子抓住了她,把她困在里面。

  

  这名女子进行了还击,但最终无力抵抗被嫌疑人抢走了手中的钱包。

  

  该男子随后逃离了地铁站。受害者没有受伤。

  就在发布监控视频数小时后,调查人员逮捕了皇后区61岁的雷内·卡斯特利亚诺斯(Rene Castellanos)。他被指控犯有重大盗窃罪。

  频发的抢劫以及其他犯罪增加了社区居民对安全的担忧。

  根据纽约警察局公布的9月全市犯罪数据,皇后区法拉盛109分局辖区的整体犯罪率就增加93%,其中增长最多的罪案类别为:入室盗窃增125%、抢劫增160%,重窃车案增109%;而强奸也在一月内发生了五起,同比增加400%。 

 

相关专题:纽约,法拉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1: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