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向梵高名画泼汤女子被控刑事损害罪 将接受审判

京港台:2022-10-17 19:27|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向梵高名画泼汤女子被控刑事损害罪 将接受审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新网10月17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英国警方近日通报,两名在英国国家美术馆向梵高画作《向日葵》泼番茄汤的女子被指控犯有刑事损害罪,并将于12月接受进一步审判。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在威斯敏斯特地方法院15日举行的听证会上,来自纽卡斯尔20岁的安娜·霍兰德(Anna Holland)和来自伦敦21岁的菲比·普卢默(Phoebe Plummer)均对梵高画框造成刑事损害的罪名进行否认。据悉,两人将于12月13日在伦敦市地方法院接受进一步审判。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4日,英国环保组织“停止石油运动(Just Stop Oil)”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两名该组织的抗议者向英国国家美术馆内的梵高画作《向日葵》泼洒番茄汤。

  视频中,普卢默高喊:“什么更值钱?艺术还是生活?它比食物更值钱吗?比正义更有价值?你是更关心保护一幅画,还是更关心保护我们的星球和人类?”她还提到了生活成本危机和“数百万饥寒交迫的家庭”。

  英国国家美术馆通报称,泼汤事件对画框造成了轻微损坏,画作受玻璃保护并未受损。事件发生约6小时后,《向日葵》已经重新恢复展出。

  与此同时,大都会警察局还表示,第3名同伙因单独袭击位于伦敦主要警察总部外的标志性“新苏格兰场”标志也受到指控。

  据悉,“停止石油运动”组织最近举行了一系列抗议行动。约三个月前,该组织成员还在英国国家美术馆收藏的英国画家约翰·康斯特布尔的作品《干草车》上粘贴图片。该环保组织的诉求是希望英国政府停止开发新的石油和天然气项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1: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