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3岁陶喆深夜与美女聚会,男方疑似给女方钞票...

京港台:2022-10-19 11:56| 来源:八卦宝宝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53岁陶喆深夜与美女聚会,男方疑似给女方钞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3岁的陶喆与老婆江佩蓉(Penny)结婚八年,两人育有一子Bonbon,这段婚姻曾因男方出轨有过暗涌,但最后江佩蓉原谅了陶喆,夫妻俩恩爱如初。

  

  近年,陶喆回归家庭,极少出现在幕前,作为歌手,他上一张专辑已经是9年前的《再见你好吗》。

  陶喆花了大量时间陪伴家人,同时抽空当视频博主,四年前开始以“DT in theStudio”系列分享音乐心得,偶尔也发布私下的日常生活,让粉丝可以看见另一面的他。

  

  陶喆比太太年长18岁,但两人同框几乎看不出年龄差。

  8月底,江佩蓉在网络分享两人结婚八周年的合照,曝光了陶喆的金发造型,网友纷纷笑言:陶喆叔叔有一颗不服老的心!

  

  

  这几年,陶喆低调不少,专心当居家好男人,直到10月4日才被媒体拍到撇下妻儿出外与美女聚餐。

  

  据报道,陶喆与一男三女一起用餐到晚上10点多,老婆跟儿子并未同行,众人饭后都不愿意回家,到另一个场所“续摊”,直到深夜。

  虽然陶喆跟几位美女没有亲密动作,不过作为人夫,陶喆还是得收敛一下热情,跟其他女性保持距离,不然容易传绯闻呀!

  当晚,陶喆与朋友到松山区一家高档牛排馆用餐,一直到晚上十点多,两男三女才从餐厅门口步出。

  

  陶喆甚有绅士风度,他主动打开大厅的玻璃门,将朋友们送出大楼,从画面可见,陶喆与其中一位穿着黑色裙的长发女子有说有笑,两人关系似乎不错。

  

  众人上了一辆黑色面包车,前往同区的一栋商业大楼,司机独自在门口等待,陶喆拿着疑似酒的东西,跟朋友在大楼逗留了两个多小时。

  

  整个过程,陶喆的表现都很奇怪,而且大楼里面还有两位新增的女性友人,一行人就变成两男五女。

  

  玩到凌晨12点多,那位长发美女先离开大楼,已经上了出租车的她没有马上离开,她似乎想起了什么事情,突然回头找陶喆。

  

  几分钟后,陶喆跟两位新加入的女士一同走出大楼。

  

  陶喆看到长发美女,两人一起聊天,临别前,陶喆从胸前的包包中掏出疑似钞票的物品交给对方,两人拉了一下手,长发美女收下后,才上了出租车独自离去。

  

  看来,这位长发美女回头找陶喆的原因,就是为了陶喆包包里面的东西。

  

  长发美女离开,陶喆就与另外两名女子会合,三人一起上车离开。

  

  十分钟后,豪车载着三人开进了陶喆位于信义区豪宅的停车场。

  诡异的是,没过几分钟,陶喆的车又从停车场开了出来,司机在路边让两名女士下车,车子再度开回豪宅,俩女则在路边搭乘出租车离去。

  

  此时,陶喆的司机完成了接送任务,独自走出豪宅,而陶喆应该已经回家休息了。

  台媒对陶喆与美女聚会过程描述详细,似乎有话想要直言,但用词又十分克制,整篇报道就像在危险的边缘试探……

  

  其实,既然江佩蓉选择原谅陶喆,而陶喆又愿意回归家庭,那证明夫妻俩已经有默契,陶喆所有的交际应酬,应该向江佩蓉报备了吧?

  

相关专题:美女,陶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3: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