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彭斯暗批川普:共和党民粹崛起,保守派为普亭辩护

京港台:2022-10-20 11:01|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彭斯暗批川普:共和党民粹崛起,保守派为普亭辩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警告共和党内日益增长的无原则民粹主义浪潮以及「(俄罗斯总统)普亭的辩护士」。

  在距离期中选期不足一个月,彭斯19日在华盛顿保守派智库「传统基金会」发表演说时暗批前总统川普,指出党内传统保守派与新一代的民粹主义候选人之间日益扩大的鸿沟,在一定程度上是由川普所导致。共和党的面貌早已因为川普而大变。

  彭斯说,共和党领导层今天正处于新时代的风口浪尖,因此有必要制定一个不会过于偏离基本的路线,「我们的(保守派)运动绝不能放弃对安全、小政府、自由和生命的基本承诺,也不能被无原则的民粹主义所误导,因为这与我们最古老的传统和最珍视的价值观无关。」

  他又说,共和党必须保持强大的国防、小政府及传统的道德价值观。

  为此彭斯大力抨击党内推行更加孤立外交政策的人,尤其当涉及俄罗斯向外侵略问题上。

  彭斯指出尽管党内愈来愈大声的唱和,加上一些新声音,让人脱离更广阔的世界,但绥靖政策在历史上从来不会奏效。他说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保守派运动,继续让美国担当自由世界领袖及美国价值观先锋的角色。

  这位前副总统又指责那些为俄罗斯总统普亭辩护的人,认为保守派必须明确说明,普亭必须停止侵略乌克兰,普亭必须为此付出代价。他指出,保守派运动裡没有为普亭辩护的空间,只有拥护自由者的空间。

  彭斯的演讲主要是进一步阐释他今年4月所发表的保守派「自由议程」(Freedom Agenda),这个议程着眼于未来,既是共和党人的具体政策计画,也是对川普的含蓄批评,为美国民众提供了一个明确的选择,而不是川普那样继续纠缠于2020年的大选。彭斯也认为,全国的保守派可以团结在这个议程周围,阻止总统拜登及进步派政策导致美国进一步衰落和衰退。

  彭斯这段时间一直在全国各地为共和党期中选举候选人助选,也为他自己潜在的2024年总统竞选奠定基础。

 

相关专题:川普,彭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5: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