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德总理: 俄罗斯“焦土战术”只会让乌得更多支持

京港台:2022-10-20 21:51| 来源:法广中文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德总理: 俄罗斯“焦土战术”只会让乌得更多支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罗斯最近对乌克兰民用基础设施狂轰滥炸,首都基辅和许多城市的供电系统遭到破坏。德国总理将俄罗斯此举称为“焦土战术”。

  德国总理朔尔茨周四表示,俄罗斯的"焦土战术"只会加强人们对乌克兰的支持。

  朔尔茨向德国联邦议院保证说:"好消息是,基辅从现在到年底,财政需求实际上已经得到满足”。

  舒尔茨今天早晨在前往布鲁塞尔参加欧洲理事会峰会之前表示,在支持乌克兰财政方面,“欧盟和七国集团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

  最近几天,俄罗斯持续用导弹和伊朗自杀式无人机轰炸乌克兰首都基辅和全国多座城镇。其主要目标是摧毁电厂等民用能源基础设施,导致乌克兰从今天开始限制居民用电。

  俄罗斯和伊朗都否认俄军在乌克兰战争中使用了伊朗制造的自杀式无人机。

  但基辅说,一个月以来,乌克兰军队已击毁233架这样的无人机。欧盟外交最高代表的发言人昨天说“我们已经有足够的证据”,将尽快对伊朗无人机进行制裁。

  今天,欧盟成员国同意就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使用伊朗无人机对伊朗进行制裁。不过,欧盟今天宣布并立即生效的制裁清单,从昨天路透社透露的“8名个人和实体”,变成3名个人和一个实体。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谴责谴责华盛顿和布鲁塞尔对德黑兰施加的"压力"。

 

相关专题:乌克兰,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2: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