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3岁高圆圆后台好真实!大口吃蛋糕不怕长胖

京港台:2022-10-23 09:52| 来源:会火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43岁高圆圆后台好真实!大口吃蛋糕不怕长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女星高圆圆的经纪人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和大家分享了一个自家艺人日常工作时的vlog视频,据了解高圆圆当时正在参加一场品牌时装周的活动。

  

  视频记录了高圆圆丰富多彩的“台前幕后”的状态,向大家展现着女明星鲜为人知的一面,视频中的高圆圆即便已经43岁了,却依旧像少女一样古灵精怪、活泼俏皮。

  

  在视频中,只见还在化妆的高圆圆乖巧地盘腿坐在梳妆台前,身处酒店的她只是穿了一件黑色的宽松短袖,下面搭配了一条白色条纹的阔腿裤,整个人看起来简约又随性,化着一半妆容的高圆圆已经十分精致了。

  

  正值下午时分,高圆圆边化妆还边不忘吃着自己喜欢的黑森林蛋糕,在镜头面前的她大口朵颐,一点都不在乎自己的形象,当被助理问道为什么只吃不胖时,高圆圆一脸认真地回答说自己不怕吃胖,但是可能因为基因决定吃不胖。

  

  高圆圆在参加本次的时装周时,在妆容造型上相较于以往的明艳大气风更是突破了一下,只见她一头乌黑的秀发全部向后梳去,五官立体的脸庞一览无余地展现出来,优越的轮廓叫一旁的助理都忍不住称赞了一句“好英气”,高圆圆整个人又酷又飒。

  

  从高圆圆与团队成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就可以看出,她的性格正如明艳的五官一样大气,身为知名女星的她却没有一点架子,与大家相处和谐。在此前,高圆圆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外出觅食的视频,视频中的她刚想拿起手里的食物吃一口,结果看到粉丝和自己打招呼,她立马热情地回应着嗨,那边的朋友。

  

  就在前段时间,还有网友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偶遇高圆圆的照片,照片中的她穿着一件西装样式的的无袖上衣,下身搭配了一条宽松的黑色裤子,化着淡妆的她看起来状态好极了,面对粉丝的合照要求也是立马答应,面向镜头的她露出了阳光的笑容,整个人看起来温暖又亲切。

  

  作为一个知名女艺人,高圆圆一直都在将“台上台下”的角色分得很清,在台上她便是一个靠实力说话的演员,在台下她便是一个充满亲和力的普通人,没有一点架子,这点同样也是高圆圆拥有良好路人缘的原因之一,我们期待高圆圆再次精彩的表现。

相关专题:高圆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17: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