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吴奇隆探班刘诗诗大秀恩爱!亲密搂肩贴耳热聊

京港台:2022-10-24 13:56| 来源:会火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吴奇隆探班刘诗诗大秀恩爱!亲密搂肩贴耳热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媒体号拍到吴奇隆探班刘诗诗,场面十分甜腻,还和剧组一起聚餐,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刘诗诗和吴奇隆两人打扮十分简约低调,头戴棒球帽全程戴着口罩。聚餐完后两人一起从餐厅出来,只见吴奇隆一只手牵起刘诗诗的手,另外一只手搂着刘诗诗的肩,画面两人的互动简直不要太甜。

  

  随后,刘诗诗在餐厅门口挥手与好友们告别后,和吴奇隆并肩走向停车的地方。两人在走路期间也是举止亲密大方秀恩爱,吴奇隆上车前一直都搂着刘诗诗的腰。

  

  吴奇隆刘诗诗这甜蜜(电视剧)的互动,让不少网友们在评论区纷纷表示着好甜,还提到夫妻俩这么多年感情一直都是这么好,经常能看到一些亲密的互动。但还有一部分网友提到早前刘诗诗夫妇婚变的消息,甚至觉得吴奇隆的这一系列的举动显得有些刻意了。

  

  之前刘诗诗夫妇一直被媒体号传出婚变的消息,更离谱的是还造谣吴奇隆刘诗诗已经协议离婚,期间网友们也是争议不断,当时吴奇隆方还多次辟谣,刘诗诗方也紧随其后。

  

  虽然刘诗诗夫妇多次被传婚变,但并没有影响到两人的感情和生活,甚至还比以前更加甜蜜。不管是出席活动还是私下约会,两人一直都如胶似漆,总是手牵手十指相扣。而且吴奇隆经常会探班刘诗诗,参加综艺节目时手上都会戴着结婚戒指,看得出来夫妻俩的感情非常稳定且甜蜜幸福,两人用实际行动不言而喻打破了不切实际的谣言,真夫妻就是好磕呀。

  

  前段时间,吴奇隆一家三口还一起外出聚餐,画面中只见刘诗诗戴着黑色渔夫帽和黑色口罩遮挡严实,单手抱着儿子步步从餐厅先一步走出来,吴奇隆也紧紧跟在母子俩后面给足了安全感,并且视线一直都没有从老婆和孩子的身上离开过,这氛围看上去温馨又和谐。

  

  虽然刘诗诗夫妇不经常在社交媒体上秀恩爱,也一直行事低调专注于各自的事业上,但感情方面一直都很坚定稳定恩爱有加,过着平淡而又幸福的生活,平时两人的互动也跟热恋般小情侣一样甜腻。我们还是把更多注意力放在演员们的作品上,也祝福刘诗诗夫妇未来事业更开阔。

相关专题:刘诗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9: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