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祝福哈里斯:“伟大的总统生日快乐”

京港台:2022-10-25 10:51|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祝福哈里斯:“伟大的总统生日快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据美国《华盛顿观察家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专题)当地时间周一(24日)出席白宫举行的印度(专题)排灯节庆祝活动时似乎又犯口误,期间他为副总统哈里斯送上生日祝福,却错误地将后者称为“总统”。

  “祝伟大的总统生日快乐。”拜登这样说道。

  报道称,10月20日是哈里斯的生日。拜登24日还开玩笑说,哈里斯前几天“30岁了”。实际上,哈里斯已经58岁了。

  《华盛顿观察家报》称,这已不是拜登第一次在公共场合表现出失态之举。就在上月,他在一次公开讲话中突然呼叫一名已故议员,登上媒体头条。

  据《今日美国报》此前报道,上月28日拜登在白宫“饥饿、营养和健康”会议上讲话时,突然呼叫并现场寻找印第安纳州共和党籍众议员杰基·沃罗斯基,然而,后者已于上个月初发生的一场车祸中丧生,而拜登还曾悼念这位议员。“杰基,你在吗?杰基在哪儿?”拜登在讲话中说,还偏头朝一旁看。不过他随后又自己接话称,“我想她不会在场的。”事后白宫也迅速为此辩解。据美国《纽约(专题)邮报》10月3日报道,杰基的兄弟基思·沃罗斯基告诉该媒体,拜登已为他的言论道歉,“我们原谅他的失言”。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8: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