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纪中疑似婚变,小娇妻转移3亿房产?张导回应

京港台:2022-10-25 19:46| 来源:牛油果的生活观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张纪中疑似婚变,小娇妻转移3亿房产?张导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又有新瓜了,不过不保熟,大家理性吃瓜。

  10月23日,多家媒体报道张纪中老爷子被小娇妻婚内转移3亿房产,张纪中要求杜星霖马上转回来,不然就离婚。

  

  据传结婚后,张纪中给两个孩子在杭州买了两套别墅,孩子太小不能写名字,就登记在杜星霖名下。张纪中有一次去出差,正好要去那套别墅住,才发现打不开门,原来杜星霖已经把房子转移给她妈妈了。

  张纪中大怒,要求杜星霖必须当天过户回来,否则就离婚。

  

  张纪中和杜星霖是娱乐圈有名的爷孙恋,这对相差三十多岁的老夫少妻,一直不被看好。

  可他们却频繁秀恩爱,婚后杜星霖为张纪中生下两个孩子,再加上张纪中和女友曾经生下的混血儿子,一家五口看起来也是其乐融融。

  张纪中已经七十多岁,他抱着两个年幼的孩子,看起来不像爸爸,更像爷爷。杜星霖还年轻,又会保养,梳着齐腰的长发,化着浓妆,颇有几分姿色。

  

  他们站在一起,非常有视觉冲击力,不像是夫妻,更像是爷爷和孙女,或者公公与儿媳,引来网友们的议论。

  可是议论声音越大,他们越是高调秀恩爱,这背后藏着生意。果然秀恩爱涨粉快,没多久他们就开始直播带货,混得风生水起。

  他们说自己是真爱,无惧年龄差不顾世俗的眼光走到一起,实际上是各取所需,一个图年轻与美貌,一个图名利罢了。

  杜星霖曾是张纪中的助理,那时张纪中还没有离婚,为了离婚分走亿万家产,他和当时的妻子大打出走,互泼脏水,闹得沸沸扬扬,打进了医院。

  

  如果当时网络发达的话,应该可以上头版,杜星霖当时就被质疑是三儿,但她并不承认。

  果然在张纪中离婚的第二年,杜星霖就生下孩子,网络是没有记忆的,不知道怎么就洗白了,还成了模范夫妻。

  如今他们结婚五年,网传杜星霖转移两栋别墅到母亲名下,被张纪中发现闹离婚,有点狗血。不过张纪中很快就辟谣了,回复网友谣言止于智者。

  

  许多网友也在质疑这个瓜的真实性,比如房子写在杜星霖个人名下,过户的时候也会要求张纪中签字,不然就无法过户。

  不过不排除杜星霖骗张纪中签什么授权书,同意她过户给妈妈,但这个也离谱,张纪中不至于这么糊涂。

  张纪中和杜星霖的婚姻备受争议,是因为两人打着真爱的名义秀恩爱,又立又当的,容易引起别人的反感。

  假如张纪中是个普通的老人,杜星霖应该连看都不会看他一眼,她看中的应该是他的身份地位和实力。

  

  我相信爷孙恋也有真爱,但他们应该不是,当初他们是怎么结合的,那就是因,如今又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收场,这就是果。

  结局是好是坏,都是自己造成的,既然当事人否认,那就理性吃瓜。

  我奉劝各位男性朋友,不要学张纪中,本该享受天伦之乐的年纪,还要赚儿女们的奶粉钱,等儿女们长大,他就已经八九十岁。

  人老了有个病痛,恐怕还要被嫌弃,守着一点财产,处处提防小娇妻,太累了。

  有人说,夫妻还是原配好,半路夫妻都是贼?话糙理不糙,我承认半路夫妻也有真爱,但绝不是建立在物质基础上的。爱一个人的最高境界,应该是无欲无求。

相关专题:房价,婚姻,张纪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5: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