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因反犹与挺白人言论 侃爷"椰子鞋"停售停产

京港台:2022-10-26 00:20|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因反犹与挺白人言论 侃爷"椰子鞋"停售停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阿迪达斯周二宣布终止与Ye,也就是“侃爷”韦斯特(Kanye West)的合作,“立即生效”。

  这家运动服装制造商周二在一份声明中批评Ye最近的言论是“不可接受的、仇恨的和危险的”,违反了该公司“多元化、包容、相互尊重和公平的价值观”。

  阿迪达斯称,Ye广受欢迎的个人品牌——“椰子鞋”Yeezy已经停止销售和生产,他们同时停止向这位说唱巨星和他的公司付款。因为这一举措,其第四季度销售额预计将减少2.5亿欧元(合2.46亿美元)。

  阿迪达斯2013年开始与当时还未改名的韦斯特合作,并于2016年扩大了合作,称这是“非运动员品牌与运动品牌之间建立的最重要的合作关系”。

  但在Ye近日于公共场合穿了一件写着“White Lives Matter”的T恤后,阿迪达斯在10月初对双方的“合作关系进行了评估”。反诽谤联盟(Anti-Defamation League)将这句标语归类为包括三K党在内的白人至上主义团体使用的“仇恨口号”。

  在其反犹言论遭抨击,社交媒体账号被封号后,Ye接受播客采访时继续长篇大论抨击犹太人,他还表示:“我可以随便说反犹的话,阿迪达斯也不能抛弃我。”

  周二的宣布后,阿迪达斯在法兰克福的股价下跌了约5%.该公司表示,将在11月9日即将发布的财报中公布与Ye解除合作关系所带来的财务影响的更多信息。

  据CNBC报道,Ye的净资产为20亿元,他的大部分财富来自Yeezy以及与Gap的合作,这些合作都已中断。与Ye划清界限的品牌越来越多。上周,巴黎世家和《Vogue》杂志公开断绝了与他的合作关系。周一,经纪公司CAA宣布与他断绝了客户关系。制作公司MRC表示,他们将搁置一部关于Ye的纪录片。

 

相关专题:犹太人,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9: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