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州华裔牙医遭枪杀案嫌犯落网 长期男友竟是疑凶

京港台:2022-10-29 00:27|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加州华裔牙医遭枪杀案嫌犯落网 长期男友竟是疑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8月份,加州奥克兰一名受人爱戴的华裔牙医在光天化日之下遇袭身亡,震惊华社。警方表示,已经逮捕了此案两名嫌疑人——这名牙医的男友和另一名男子。

  监狱记录显示,徐丽丽(Lili Xu)遇害2个月后,她交往多年的男友——73岁的尼尔森·彼得·谢(Nelson Peter Chia)和35岁的哈辛·贝森(Hasheem Bason)因涉嫌谋杀被拘留。

  媒体周四晚捕捉到了尼尔森·彼得·谢被带出警察总部的画面。奥克兰警察局预计将在周五下午举行的记者会上公布此案更多细节。

  监控录像显示,8月22日下午2点多,徐丽丽和她的男友把他们的奔驰车停在路边,几秒钟后,一辆白色雷克萨斯停在他们旁边,嫌犯下了车,跑到奔驰车副驾驶一侧,接着传来尖叫声和三声枪响。

  警方尚未公布雷克萨斯车主的信息。

  奥克兰警察局长阿姆斯特朗(LeRonne Armstrong)当时说:“由于某种未知的原因,这个人开了多枪,击中了受害者。这起犯罪是毫无意义的,不幸的是,小西贡社区在过去几周屡受暴力影响。”

  徐丽丽刚刚年满60,准备退休,她的死吸引了数百名社区居民为她守夜。据悉,她1985年以优异成绩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1995年在美国接受培训,于1997年成为牙医,在当地华人圈很知名。

  社区最初认为徐丽丽之死是一次未遂抢劫的结果。奥克兰议会主席巴斯(Nikki Fortunato Bas)当时在声明中将此案描述为“抢劫未遂事件”,呼吁为徐伸张正义。

  亚裔社区也曾以为,徐丽丽的亚裔身份是她被针对的原因之一。

 

相关专题:华人,加州,华裔,枪案,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7: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