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裴洛西丈夫在家遇袭 暴徒进门问「南希在哪里?」

京港台:2022-10-29 04:22|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28 )  | 我来说几句


裴洛西丈夫在家遇袭 暴徒进门问「南希在哪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央社〕美国众议院议长裴洛西的丈夫保罗.裴洛西今凌晨3时在他们旧金山的家中被暴徒以榔头袭击,当时裴洛西在华府。根据不具名消息指出,暴徒进入时询问「南西在哪里?」

  「旧金山纪事报」今天报导,旧金山警方今天凌晨3时抵达裴洛西(Nancy Pelosi)府上,发现一名男性与保罗.裴洛西各持一把榔头铁鎚。警长史考特(Bill Scott)表示,侵袭者据称抢走保罗.裴洛西手上的榔头殴打之。

  警方调查指出这名暴徒为42岁德裴普(David DePape),有可能是来自旧金山东湾的柏克莱(Berkeley),目前以涉嫌谋杀未遂、使用致命武器袭击与虐待老人被起诉。

  根据报导引用美联社消息,82岁保罗.裴洛西头部和身体遭到钝器外伤,正在接受瘀伤、严重肿胀和其他伤害的治疗。

  警方表示,暴徒袭击保罗.裴洛西的原因仍在调查。报导引述不具名消息来源提到,袭击者进到裴洛西家中时询问「南西在哪里?」(Where is Nancy?)

  根据美国国会办公室指出,袭击者入侵裴洛西府上时,裴洛西人在华府。国会警察协助联邦调查局(FBI)及旧金山警方调查这起事件。

  与裴洛西一家相熟的邻居葛罗佛(Pantea Grover)受访时对此表达震惊,她向来认为他们住的社区因为有自己的保全而放心。她说这起意外是个悲剧,连用3个「非常」伤心来表达,并希望保罗.裴洛西平安。

  裴洛西住在旧金山太平洋高地(Pacific Heights)社区,近年来发生过数次抗议活动。2021年1月当国会辩论联邦刺激经济方桉时,裴洛西住家车库门被喷漆政治性的涂鸦,人行道上留一个猪头。

  当旧金山因为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居家避疫期间,裴洛西上美容院整理头髮的影音流出后,引发许多被防疫规定限制、无法营业的美髮师到她家外抗议。美联社报导,裴洛西日前访问台湾之前,曾有来自华人社区的成员前往抗议。

  

 

 

相关专题: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5: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