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曝岳云鹏被抓,本人晒照澄清被质疑,央视证清白

京港台:2022-10-29 19:41| 来源:老马説故事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曝岳云鹏被抓,本人晒照澄清被质疑,央视证清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26日晚,岳云鹏更新社交平台,拍下自拍照, “盯着你,工作中。 ”。 很快,网友聚集在岳云鹏的评论区。 起初岳云鹏觉得这是一件很容易分享自己近况的事情,但了解情况的粉丝们都很清楚岳云鹏在为自己造谣。

  

  

  这还取决于一个博客在网上的暴露。 10月26日,一位拥有500多万粉丝的娱乐博主发布动态,声称岳云鹏出事了。 据悉,评论区另有网友额外曝光,声称此事件性质特别严重。

  

  也许是听到了传闻,岳云鹏更新了这个放有自拍照片的视频。 或许是在回应外界的谣言,但意外的是,博主没有割麦子而是更新了视频,隔空询问岳云鹏发布的这张照片是什么时候拍摄的,直接与对方的大名取得了联系。 好像打算和岳云鹏决一死战。

  

  但也有网友发现,该爆料博主偷偷删除了最初的爆料动态,但保留了艾特岳云鹏大名的内容。 后来,这个人又续了两个博客“ ”叫岳云鹏,声称这两天有他的大瓜。 此外,他还提到了此前李易峰的风波。 毕竟,在正式通报之前,李易峰也公开了谣言,从而暗中辟谣。

  

  

  受到博主以如此强硬的语气,掌握了确凿的信息的怀疑,很多网友选择了“观察情况”。 娱乐圈滑坡事件屡见不鲜,岳云鹏所在的德云社更是灾区。

  

  不过,10月27日一大早,央视影视频道官方微博就发布了一则节目预告,其中特别提到岳云鹏主演的电影《缝纫机乐队》。

  

  可见,官博并没有刻意回避岳云鹏的名字,而是直接将其列入主演名单。 这个细节应该意味着岳云鹏很安全。 另外,他还侧面证明岳云鹏被捕是谣言,他的清白得到了官方的认定。

  

  此外,岳云鹏的粉丝也透露了证据。 岳云鹏目前正在按照工作计划录制新综艺《我们民谣2022》,10月24日出现在长沙机场,我看起来很精神,不忘和旁边的粉丝亲切问候。

  

  

  此外,也有博主声称26日与岳云鹏一起录制了综艺节目,并猛烈抨击了营销号码的恶意谣言。 该网友也参与了《我们民谣2022》的录音,在岳云鹏事件之前,李宇春、老狼等都曾提到是和岳云鹏一起录制节目的嘉宾,所以事实证明,该网友的澄清并不是一句空话。

  

  

  另外,11月12日,岳云鹏还举行了公演,但现在的公演也没有取消。 关于这件事,岳云鹏及其团队尚未明确回应。 我想岳本人已经听说了有关自己的传闻,无视这种捕风捉影的谣言也是最有力的辟谣。

  

  但是,很多网友在评论区对岳岳岳给予了善意的注意。 希望他永远保持初心,遵守纪律,遵循规则,未来的路会更长。

相关专题:郭德纲,央视,被带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