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嫣穿露脐装打卡巴黎凯旋门,成王菲最美女儿

京港台:2022-10-30 00:32| 来源:娱乐圈无国界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李嫣穿露脐装打卡巴黎凯旋门,成王菲最美女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期,李嫣的闺蜜又晒出一组新照片,穿着黑色露脐上衣的李嫣只留下了一抹倩影,一头秀发十分飘逸,完美的身材像是模特一般。在李嫣的身前,是巴黎著名景点凯旋门,也是很多明星都去过的打卡地。

  李嫣的留学的布索里贵族中学学校在瑞士,并非是在巴黎,可见李嫣是在没有课程时,和好闺蜜一同外出游玩,专门去巴黎打卡,为此她们为了留下最美的照片,还专门等在有晚霞的傍晚时刻。

  天边的晚霞将凯旋门内墙的色彩照应出金碧辉煌的感觉,天空像是一个打翻的调色盘,蔚蓝金黄橘红灰白交织在一起,给人灿烂的视觉体验。李嫣像是刚到画面的人儿被这恢弘而惊叹驻足,又像是要奔向它迎接这抹辉煌,给人留下无限遐想,很有意境的一张照片。

  李嫣的小闺蜜照片则是另一种感觉,灰色的天空和滤镜,像是诉说着凯旋门的百年历史,女孩径直奔向凯旋门,像是要挽留这段故事,进入这段历史一般,又像是和过去告别一样,给人凄凉的感觉。

  打卡完拍了美美的照片后,李嫣又和两个小姐妹一起在对面的餐馆中就餐自拍。清冷的夜幕下,李嫣就像是油画中的女孩,总是给人一种清冷高雅的气质,一双修长的手握着粉色手机,让人忍不住低呼一声美女

  

  

  出国之前的李嫣更像是一个孩子,但自从13岁一个人前往瑞士学习到现在,不过短短两年时间,就让李嫣的气质有了极大的转变,不光学会了穿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型,整个人也乐观独立了许多,身材也始终保持的很好。

  在另一张照片中能看到,李嫣和闺蜜在高大的建筑物下一同过马路,没有刻意进行修饰的照片中,李嫣却像是一位专业的模特一样,人行道就是T台,穿着一身黑色风衣黑色皮裤的李嫣又高又瘦,白黑色相接的皮包凸显卓越气质。

  

  且现在的李嫣和小时候相比,也是越来越美了,颜值也向妈妈王菲靠拢,有种仙气高冷美女的感觉。王菲一共就两个女儿,大女儿窦靖童打扮中性化,且不是中分就是寸头。

  

  小时候在王菲怀里抱着的时候,还是扎着两个小马尾辫的娇俏小女娃,比小时候的李嫣漂亮得多。

  

  但现在的窦靖童和李嫣却是完全不同的两个风格,李嫣更时尚符合大众审美,窦靖童却越来越中性在酷怪的路上一去不返,谁能想到短短十几年的时间,李嫣会从原来大家都担心颜值的孩子,变成王菲最美的女儿呢?祝愿李嫣能一直这样美下去。

 

相关专题:王菲,美女,法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3: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