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枪匪搬梯爬2楼洗劫逾30万 华裔母护3女饱受惊吓

京港台:2022-10-30 09:51|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枪匪搬梯爬2楼洗劫逾30万 华裔母护3女饱受惊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纽约(专题)皇后区贝赛28日凌晨发生一起恶性抢案,一名华裔(专题)母亲与三个孩子在家中被三嫌用枪挟持,强迫说出家中珠宝位置,被洗劫逾30万元财物;受害屋主接受本报采访指出,三嫌用梯子爬进二楼,趁她一人在家时洗劫,疑早被锁定,还威胁若敢报警,将杀害她与孩子,过程惊悚。

  根据纽约市警消息,111分局于28日凌晨收到报案,报案的华裔女性指凌晨2时许遭歹徒闯入抢劫;受害人称,三名穿黑衣、戴面罩的男子从二楼窗户进入,其中一嫌用枪托打伤她的右脸,要求交出现金与财物,共被抢走15万元现金与15万元珠宝及其他品项。

  受害女屋主回忆,事发时她被大女儿的尖叫声吵醒,赶去查看,发现三名戴黑面罩陌生男子持枪胁迫,其中一人用手摀住女儿的嘴,另一人推她到牆边,随后又带来她的另两个女儿,将四人困在床上,持枪要胁她交出财物,并问“钱和珠宝在哪里”。

  由于事发突然,女屋主因惊吓保持短暂沉默,一名嫌犯用枪托殴打她的侧脸,并用上膛枪恐吓她“不要做愚蠢的事”,并抢走她右手的两个手镯;女屋主说,她当下只希望孩子不受伤,反覆告诫女儿保持冷静,等歹徒洗劫财物后,一切会都会没事,“只要我的孩子安全”。  

  女屋主说,三嫌在屋内逗留30分钟,抢走了现金、珠宝、名牌包与衣服,手法专业,甚至“预知”部分财物的位置,让她生疑;她指,歹徒得手后还警告她若敢报警,会回来杀死她与孩子,接著从家中的正门离开,被门铃监控视频拍下。

  歹徒离开后,受害女屋主指,她立即报警求助,向警察转述案情,“如果我不报案,他们一定还会回来”;她说,通过监控录像,三名歹徒中两名是俄国人,一名为西语裔,用自带的梯子,从二楼未关的窗户爬进屋内,还选在只有她一个大人在家时作案,怀疑早被锁定,感到后怕。

  警方消息指,111分局收到报案后,派遣大批警员与一辆直升机在周边搜寻,在现场发现歹徒遗留梯子与数个墨镜,至截稿前,尚未逮到嫌犯。

  纽约州今年发生多起针对亚裔社区窃案与抢案,犯罪团伙作案手法相似,一嫌通常先尾随亚裔店主多日,了解对方的行踪后,选在家中没人或只有女性或未成年人时作案,部分案件中,歹徒会故意破坏受害者的私家车,为同伙盗窃预留时间。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3: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