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高中生宣布自己将出任推特CEO?华人圈炸了

京港台:2022-11-1 05:52| 来源:北美省钱快报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高中生宣布自己将出任推特CEO?华人圈炸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这几天,大家应该已经被马斯克收购推特后的各种消息刷屏了!

  但是!咱先说有一条新闻,格外让大家震惊。

  上周五,一个名叫Chandler Guo的华人站出来表示:自己即将出任推特的新CEO。

  

  截图来自twitter@ChandlerGuo,版权属于原作者

  并称,下周推特官方会宣布这个人事变动。

  

  网传郭宏才朋友圈动态,图片来自网络

  一时间华人圈子里又传疯了。

  

  截图自北美华人e网

  再一看,好家伙,这人已经把自己的推特简介改成了CEO.Twit.Ethw.Dogecoin。

  

  截图来自twitter@ChandlerGuo,版权属于原作者

  那么问题来了,Chandler Guo是谁?

  他本名叫郭宏才,人称宝二爷,是中国币圈、链圈名人,因高考失利只有高中文凭。出任推特CEO的消息,一开始是他自己在朋友圈和推特上po文放出去的。

  

  图片来自twitter@ChandlerGuo,版权属于原作者至于是不是真的,就得大家自己去揣度了。目前只有一些中文私人号在传这个消息,没有任何外媒报道。

  

  截图自搜狐

  

  截图自百度

  郭宏才本人因为这些个小道消息,已经大赚了一波热度。既然他说的是这周会官宣他出任推特CEO的消息,那咱们就等着看看?

  既然他和马斯克都是币圈人士,那故事的走向,还真不好说...

  

  但不怪大家对他出任CEO这件事情将信将疑,在这两周,有关推特的新闻真是要多魔幻有多魔幻。

  首先,就是推特大裁员。

  光是上周四一个晚上,马斯克就裁掉了推特的CEO、CFO、COO、CLO和总法顾。觉得不够的马斯克还发话要大洗牌整个推特:裁掉75%的推特员工!

  

  图片来自The Economic Times,版权属于原作者

  虽然后来他收回了“裁75%”的说法,但仍表示:肯定还会继续裁的。

  截图来自dailymail,版权属于原作者

  这大刀阔斧的阵仗吓到了不少推特员工,可他们的新老板似乎正在兴头上,玩起了一语双关不说

  

  还有要把特朗普和侃爷都解禁的意思

  

  (这条后来马斯克删了)

  

  在马斯克的一番操作下,“推特裁员”,成了这两天一个全网关注的热门话题。

  Again,又一件魔幻的事情出现了....

  上周五,当所有人都在望穿秋水等着看马斯克进一步的裁员动作时,推特旧金山总部,出现了两个抱着纸箱一脸愁容的小哥。

  他们对着周围人群吐露着自己的心酸:“你们想看的局面出现了,我们刚刚被裁掉了。”

  一听这话,刚好蹲守在此处的CNBC电视台眼睛都直了,赶紧上前采访。

  也是,卷发男子这忧郁放空的眼神,眼镜男这焦虑无助的神情,谁看了都会信吧?这可不就是“被裁人”会有的状态...

  为了抢首发热度,女主播Deirdre Bosa还在采访过程时就赶紧给这俩拍了一张,发了个动态。

  “推特裁员真的在进行中。数据工程师一整个组都被撸下来了,这是其中两个。”

  

  截图来自twitter@dee_bosa,版权属于原作者

  果不其然,Deirdre Bosa这条动态一发布,马上就有了很高的关注度。

  

  截图来自twitter@dee_bosa,版权属于原作者

  紧接着,Bloomberg、Fox、DailyMail和NBC等多家主流媒体都马上报道:推特真的正在进行大裁员!

  就这样,在媒体们的大肆播报下,推特裁员的消息传遍了大街小巷...但很快有网友发现了不对劲。

  这俩货,一个自称Rahul Ligma, 另一个则说自己的名字是Daniel Johnson。网友指出,前者的名字根本就是个和下体有关的网络低俗梗!

  

  

  媒体The Verge随后也表示,在推特的内部系统和邮件名单里根本找不到这两个名字。

  

  推特的产品经理保罗·李(Paul Lee)对最开始造谣的媒体CNBC也提出了批评。

  

  截图来自twitter@@BeeBimBop,版权属于原作者

  谁能想到,这两个小哥只是抱着个纸箱站在推特总部门口,高谈阔论后就拿捏住了所有媒体...

  

  截图来自twitter@greg,版权属于原作者

  CNBC:

  

  

  

  

  不过今天已经有消息称,马斯克计划在第一轮裁员中解雇25%的推特员工,上周五那两小哥就算是,提前演练吧...

  

  截图来自dailymail.co.uk,版权属于原作者

  当然,与马斯克相关的新闻永远都不缺爆点,甭管是不是碰瓷他的,带上他的名字就会有流量。从“CEO小伙”,到那两位冒充被裁的小哥,甚至算上前前前女友琥珀

  

  ,这货自带吸引戏精的体质有木有...

  所以也感谢这位抓马王,帮网友们提供了不少表情包制作灵感

  

  :

  推特员工们一觉醒来赶紧查看自己是“就职于”还是“曾就职”

  

  图片来自twitter@Dr.Rob6210

  版权属于原作者

  再见推特

  你好锤特

  

  截图来自twitter@Ambuj Mishra

  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bird is freed

  

  图片来自twitter,版权属于原作者

  川普听闻马斯克接手推特后反应如下: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3: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