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跟董卿传绯闻,被央视"边缘化",消失许久张泽群...

京港台:2022-11-3 10:45| 来源:传媒一班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跟董卿传绯闻,被央视"边缘化",消失许久张泽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央视“老人”张泽群,现身东莞主持活动,如今为何被“边缘化”?——引言。

  11月初,有网友爆料,在广东的东莞松山湖文艺活动中,看到了央视主持人张泽群的身影,当天张泽群与另一位主持人张蕾一起搭档主持该厂活动。

  

  许久未见,张泽群的台风依然稳重,但他已经太久不主持节目了,距离上次主持央视的文艺晚会,还是2021年的五一晚会,距今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作为央视“老人”,为何张泽群被逐渐“边缘化”了呢?

  

  1965年,张泽群出生在河南郑州一个不太富有的家庭,父母对他给予厚望,希望他能好好用功,将来能够改变这个家的现状。

  

  可张泽群学习成绩并不十分理想,也没有优秀的附加成绩为自己加分,于是他便想通过“招飞行员”进入大学,却没想到卡在了视力那一关。

  

  无奈的张泽群感慨,难道自己就与大学无缘了吗?此时,张泽群的老师却对他说,他的文章写得很好,将来或许可以试试做一名主持人。

  于是,张泽群眼睛里瞬间有了光,他决心要考北京广播学院,接着他便奔着目标努力了。可惜他的运气总是不够,在第一次考试中就被刷了下来。

  

  张泽群并没有因落选而沮丧,他又准备了第二次考试,可惜的又是仅差一步之遥还是落选了。张泽群怀揣着遗憾再次报考了第三次,临近考试,他又突然患上了感冒,声音沙哑,发挥失常。

  走投无路的张泽群只好先去当地的电视台实习,边赚钱边准备考试,1985年,张泽群终于考入了梦想中的北京广播学院。

  

  在众多专业中,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新闻专业,此后张泽群在此专业的优势就渐渐显露出来了。他经常向央视投稿自己的文章,还没毕业,他的文章就被央视采用报道过。

  张泽群的愿望一直是进入央视,没想到她毕业后却被分配到了中国农业电影中心,做主持人。但他也没灰心,恪尽职守,和前辈学习讨教工作经验。

  

  终于属于他的机会来了,1991年央视举办了青年节目主持人大赛,张泽群在众多优秀主持人中脱颖而出,摘得冠军。

  之后在1994年,张泽群进入《12演播室》做主播,他稳重又独特的主持风格一度受到许多青少年的欢迎,对此他自己也十分满足,这一做就做到了35岁。

  

  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张泽群意识到自己不能再呆在舒适圈里了,他需要进步,于是参与了《东方时空》改版节目的主持人竞选,最终他靠着扎实的专业能力进入《东方之子》。

  之后他进入天津大学文学专业深造,还成为冯骥才的学生。至此张泽群的事业风生水起,但感情问题却迟迟没有解决。

  

  一些喜爱他的观众也十分关注他的感情生活,很长一段时间,他与董卿的绯闻沸沸扬扬,郎才女貌,看着着实是合适。

  但两人并没有未来,董卿先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而张泽群还是孤单一人。于是网上传出了张泽群曾三次下跪,向董卿求婚的谣言。

  

  一向不理是非的张泽群在社交平台做出回应,一句“除此三跪,绝无跪拜,堵住了悠悠众口”。如今张泽群当然早已结婚生子,但妻子是何方神圣,没人知道。张泽群将家人的信息藏得很隐秘,可能是希望家庭能不被外界打扰吧。

  

  张泽群如今已经57岁了,目前已经属于半退休状态,主持央视节目越来越少了。一是央视希望培养更年轻的主持人,二是张泽群本人的心态改变了,家庭在事业的前头。

  

  张泽群虽然不怎么露面了,但家乡有事,他从不缺席。2021年,张泽群为河南捐出了自己一年的工资,主持工作少了,但心系家乡心系祖国的心还是没变的。未来的路相信他也早已有了规划,祝越来越好吧!

相关专题:董卿,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0: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