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拿大鹅净利降超六成 亚太地区营收下降

京港台:2022-11-3 19:06| 来源:中新经纬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加拿大鹅净利降超六成 亚太地区营收下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当地时间2日,加拿大(专题)鹅公布截至2023财年第二财季业绩,净利润大降66.7%。当日,公司股价跌超9%。

  公告显示,第二财季加拿大鹅营收达约2.77亿加元,同比上涨19%;净利润仅330万加元,大降三分之二。

  分地区看,加拿大鹅的营收于加拿大本地、美国、欧洲、中东和非洲的营收均有所增长,仅在亚太地区下降。

  与此同时,加拿大鹅下调了2023财年的业绩指引,预计全年营收12-13亿美元,低于此前的13-14亿美元。公司表示,主要因预期中国大陆对疫情的相关限制将继续对业绩产生影响,全球宏观经济也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值得注意的是,加拿大鹅因此前在中国大陆“双标”,已遭到了投资者用脚投票。

  此前于2021年底,有消费者曝出加拿大鹅规定中国大陆门店不得退货,商标绣错、缝线粗糙、面料刺鼻竟无法维权。随后,监管约谈加拿大鹅,公司认错。

  不过,在二级市场上,加拿大鹅跌势不止。从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11月2日收盘,公司股价已跌超60%。

相关专题:加拿大,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2: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