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庭等人拟罚款超113亿,同为股东陶虹或跑不掉...

京港台:2022-11-6 10:38| 来源:传媒一班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张庭等人拟罚款超113亿,同为股东陶虹或跑不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听证会结束,涉事张庭案人员或将交巨额罚款,陶虹徐峥夫妻何去何从?——引言。

  

  张庭、林瑞阳等人的传销案此前在互联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张庭夫妇在内地的大部分资产被冻结以后,他俩便将市场转移到了东南亚。

  而针对此案的听证会也已经在11月4日召开,张庭、陶虹等涉案主体共有19人,光律师团队就浩浩荡荡一大批人,张庭等人的律师还是专车接送至会场。

  

  根据听证会工作人员的采访结果,张庭等人或拟被罚款113亿元,至于最终结果如何,还要再等最终确认。光罚款就超百亿,难以想象这几年他们究竟赚到了多少钱。

  

  

  这桩事件,因为张庭、陶虹是公众人物,还是相当有国民度的演员,所以颇受外界关注,比较有意思的是张庭、林瑞阳夫妇,和陶虹、徐峥之间的差别对比。

  

  都说夫妻一体,本应“同声自相应,同心自相知”,张庭和林瑞阳倒是心往一处想,拧成一股绳,事往一处干。

  一个负责用自己的人脉联系知名艺人站台,扩大品牌知名度,一个成为“妇女之友”,把“宝妈群体”当做潜在发展对象尽情忽悠,这两口子在事业心的匹配程度上还是很高的。

  

  与之相反的就是陶虹、徐峥夫妇,想当年《春光灿烂猪八戒》的结局,小龙女化为泉眼惹得多少观众流眼泪,徐峥能和陶虹从戏里走到戏外,圆了很多人的CP梦,但后来发生的事情却证明,这两个人的关系,可能并没有大众想得那么好。

  

  听证会是在11月4日开的,但在11月3号,网上就有了一则爆料,内容是某知名喜剧导演有私生子,瓜主的关键词是演员转型、一线导演、自导自演的电影票房很高,爆料人还表示小三很可能亲自下场锤男方。

  

  

  在该帖子底下评论中,徐峥也成了网友们重点怀疑对象,不少人都觉得可能是有人故意搞事,但从听证会召开前,爆出来这样的消息来看,网友们又认为事情可能并没那么简单。

  

  从陶虹出事到现在,作为她利益共同体的徐峥,却一直处于神隐状态,虽然他被媒体时常被拉出来,但很多人都觉得他只是因为妻子的原因而躺枪,这件事和他关系不大,这一点就非常地奇怪(毕竟当初张庭的宣传海报上,徐峥可是作为股东身份出现的)。

  

  更奇怪的事情在后边,有媒体称,陶虹参与张庭公司分红,四年赚了4亿多,曾经陶虹的商业版图和徐峥是联系紧密的,二人都是演员出道,共同转型,一个成为了导演,一个做了制片人、出品人,作为夫妻档二人的商业版图有很多重合,但听证会公告的当事人名单里有张庭(张淑琴)、林瑞阳(林吉荣)和陶虹,却没有徐峥的名字。

  

  要知道陶虹和张庭认识还是因为徐峥,在没出事前,与张庭TST关联密切的人可不止陶虹一个,当时张庭的宣传海报上是有徐峥的,而且他的介绍是股东,这次听证会的公告没有他,也着实奇怪。

  

  徐峥作为老牌演员,和新生代实力派导演,他赚钞票的速度,可不慢,虽然人低调,但个人资产也不少。

  徐峥是地地道道的上海人,本身就家境富裕,从《春光灿烂猪八戒》开始,徐峥打开了自己的戏路,拍了不少优秀的作品,其中就有和张庭合作的《穿越时空的爱恋》,他和张庭也是从这开始认识的。

  

  后来因为《人在囧途》的成功,徐峥产生了转型当导演的想法,他导演的处女作《泰囧》是自编、自导、自演的,这部电影用了22天,票房就突破10亿大关,成了中国首部票房过10亿的华语电影。

  

  泰囧的投资不到3000万,徐峥也不是投资方,最后只分了大约4000多万,有了成功的案例,徐峥一鼓作气,三年后又打磨出了《港囧》,这部电影上映第一天,票房就达到了2.12亿,最后以16.13亿的票房收官,这部电影让转身成为投资人的徐峥转得盆满钵满。

  

  2018年,电影《我不是药神》又一次成为了徐峥的奠定影圈地位的王炸,上映两天破5亿,论坛评分8.9,不仅如此,这部电影也引发了社会问题的思考,徐峥也凭借此部电影获奖无数,可以说是名利双收。

  

  除此之外,徐峥夫妇在北京有很多豪宅、豪车,夫妻俩赚钱的同时也没耽误享受,豪宅大地能开派对,豪车都是几百万、上千万的。

  

  有钱以后,徐峥、陶虹的感情,在媒体眼中经常性“亮红灯”,关于他俩“各玩各的”的传闻,相信只要关注点娱乐新闻的网友就肯定看到过,11月3日“某导演婚姻亮红灯”的爆料,恰好在听证会的前一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那么“恰好”了。

  

  陶虹牵连进这样违法的事情,如果后续坐实罚款,背上个“劣迹艺人”,结果几乎是可预见的,听证会最终结果等待的时间,也是陶虹演艺圈结束的倒计时。而徐峥能否全身而退,就要看到时候网络上的舆论风向对他是不是一并牵连了。

  毕竟,这年头,网友们都不是傻子,不曝光不代表真的没问题,至于这夫妻俩是否要一块凉了,还要看这后续的各种“网络传闻”对他们动向有什么帮助,也要看看夫妻情深这场大戏怎么唱?

相关专题:股市,张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01: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