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曝小S三女儿霸凌同学!共处后好友身上添伤痕 ...

京港台:2022-11-7 11:44| 来源:我们都是吃瓜er | 我来说几句


曝小S三女儿霸凌同学!共处后好友身上添伤痕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6日,据台媒报道,演员李宇柔公开发文表示不希望女儿和小S的三女儿做朋友,并直言女儿被当做丫鬟使唤,去小S家过夜后身上还多了伤痕,消息曝光后引发热议。

  

  

  据李宇柔透露,她的女儿梦想见到小S一家,于是便想方设法和许老三成了朋友,不过两人之间的一些互动让李宇柔感觉女儿成了许老三的“丫鬟”。

  

  不仅如此,李宇柔还透露此前许老三邀请女儿到家里聚会,原本没打算让女儿在小S家过夜,没想到小S居然亲自打电话来询问,迫于压力也只好答应。

  

  

  结果第二天去接女儿时她的身上多了一些不知名的伤痕,李宇柔在询问女儿时她也只表示没事,不愿意透露更多当晚的消息。

  

  除此之外,李宇柔还表示许老三曾经在学校多次和别人发生冲突,早年间还曾故意拉扯同学的头发,正是因为这些事件,李宇柔才不希望女儿和许老三成为朋友,直言双方起点不同,惹不起就不要在一起(电视剧)。

  

  虽然不希望女儿和许老三交好,但她也害怕女儿得罪许老三,称后果是承受不起的。

  

  担心女儿交友的同时,李宇柔的身体也一直都不太好,此前就被曝出患癌,近日还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虽然她不愿女儿和许老三深交,但小S在得知她的病情后也第一时间打来电话问候。

  

  而对于李宇柔在社交平台上的吐槽,小S透过经纪人表示这是每个当妈妈的人都会有的顾虑,自己也很尊重她的想法。

  

  近几年,小S的三个女儿都慢慢踏入了娱乐圈,每个女儿的热度都非常高。

  

  大女儿许曦文一直被赞有一张高级脸,前段时间还出演了伊藤润二《聪明镇》中的蛞蝓少女,不过曝光的剧照却备受吐槽,但许曦文的热度也因为这部剧直线上升。

  

  小S的二女儿许韶恩同样热度颇高,虽然只有14岁,但打扮风格十分成熟,多次晒出自拍都被赞美貌超过了妈妈。

  

  和两个姐姐不同,许老三被外人熟知的特点就是古灵精怪,小S也经常分享出女儿的一些趣事,但或许是因为性格太过活泼,许老三也经常被吐槽任性自我。

  

  虽然李宇柔的发文十分委婉,但她一直有意无意地强调小S一家惹不起这一点,真实情况无法得知,但还是有很多网友喊话小S对小女儿多加管教。

相关专题: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9: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