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5岁郑欣宜登封面周刊,戴千万珠宝很有当年肥姐范

京港台:2022-11-7 19:30| 来源:西皮娱乐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35岁郑欣宜登封面周刊,戴千万珠宝很有当年肥姐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肥肥”沈殿霞离开她热爱的舞台,曾经她最放不下的小女儿郑欣宜,如今已经35岁了,那个从小就胖胖的女孩子,可以说复制了妈妈“肥肥”的形象,也依然是那么的肉肉的。

  

  不过她成熟了,懂事了,如今的她在影视圈和音乐圈有着自己的风格,也算是告慰母亲的在天之灵,妈妈沈殿霞为女儿所铺的路到现在算是真正的成功了。

  

  众所周知,郑欣宜的母亲是沈殿霞,父亲是“香帅”郑少秋。

  

  只是在她2岁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并且父亲郑少秋另娶娇妻并生了两个女儿,郑欣宜等于是母亲沈殿霞一个人拉扯长大的。母亲的爱从来不是吝啬的,她把所有一切最好的都留给了女儿,从小吃的穿的无一不是最贵最精致的,而郑欣宜也完全继承了母亲一切的基因,连身材都是一模一样的,这让她在渐渐长大后面临了很多的流言蜚语。

  

  “肥肥”在2007年的时候不幸身患重病,此时的郑欣宜也已经20岁了,她要学会独立了,她一边独自照顾母亲,一边学着面对媒体,在沈殿霞的病情稍有好转的时候,她带着女儿慢慢走到了大众眼前,要为即将一个人的郑欣宜铺好将来的那条路。上电视,减肥,信托基金,跟各位老友托付女儿,在她离世之前她做好了所有的准备。

  

  2008年的时候沈殿霞永远的离开了女儿,这个女孩在经历过丧母之痛后渐渐坚强起来,在母亲生前好友的帮助下她出唱片,拍戏,多方进军娱乐圈,她曾被网暴,可是她还是努力的让自己更强大,她曾说过:“我会争气,我会乖,我会努力做一个有用的人。”

  

  14年过去了,35岁的郑欣宜越来越强大,她拿过金曲奖最佳女歌手奖,发行了多张专辑,参加演出的电影在法国尼斯国际影展得到四项提名,如今更是为知名杂志拍摄封面。她佩戴了千万珠宝亮相,超有曾经的肥姐范儿,镜头前的郑欣宜知性,优雅,散发着成熟女性的魅力。在没有妈妈陪伴下的郑欣宜正越来越成功,相信她还会继续努力,成为下一个让人惊叹的“肥姐”。

  

相关专题:郑欣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4: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