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乌军进入赫尔松市,这座重要大桥已被炸断!

京港台:2022-11-12 10:3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乌军进入赫尔松市,这座重要大桥已被炸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央视新闻,俄罗斯国防部当地时间11日通报称,俄军称在赫尔松地区已完成向第聂伯河左岸的重新部署。乌克兰媒体同一天报道,乌军已经进入赫尔松市

  据俄媒报道称,目前,赫尔松市通往第聂伯河左岸俄军控制区最快速路线的安东诺夫斯基大桥已经被炸断

  11月11日,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表示,俄美关于《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的磋商将于11月底或12月初在埃及开罗举行。这是俄乌冲突爆发以来俄美之间的首次直接对话

  俄军完成重新部署

  安东诺夫斯基大桥已确认被炸断

  据央视新闻,俄罗斯国防部11日表示,赫尔松方向的俄军在第聂伯河左岸的重新部署已于当天凌晨5时完成。在第聂伯河右岸没有留下任何军事装备和武器,所有俄罗斯军人都渡过了第聂伯河并进入了事先准备完毕的防线和阵地。在渡过第聂伯河的过程中,俄罗斯军队的人员、武器、军事装备和物资没有损失,所有希望离开第聂伯河右岸的平民都得到了疏散。

  据悉,乌军夜间使用美制“海马斯”多管火箭炮对第聂伯河渡口进行5次打击,试图破坏平民的运输和俄军向第聂伯河左岸的转移。俄军则凭借“柳叶刀”无人机和火箭炮摧毁乌军3门美制M777牵引式榴弹炮及多部战斗车辆

  当地时间11月10日,俄罗斯国防部称,尼古拉耶夫-克里沃罗格方向的俄军正在严格按照批准的计划转移到第聂伯河左岸已经预备好的阵地上。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9日,RT电视台援引当地执法机构内部人士消息称,赫尔松临时副州长斯特列莫乌索夫当天日在一起(电视剧)交通事故中死亡

  据俄罗斯1综合频道11日报道,赫尔松安东诺夫斯基大桥已确认被炸断

  11日早些时候,社交媒体上流传出大桥被炸毁的照片和视频。但赫尔松州政府主席叶利谢耶夫当天表示,安东诺夫斯基大桥完好无损。

  据悉,安东诺夫斯基大桥是俄军控制的连接第聂伯河两岸最重要通道之一,也是赫尔松市通往第聂伯河左岸俄军控制区的最快速路线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11日,一组最新拍摄的赫尔松地区卫星图片公布。图片显示,连接赫尔松地区第聂伯河两岸的重要通道安东诺夫斯基大桥和卡霍夫卡水坝已被炸断。安东诺夫斯基大桥是赫尔松市前往第聂伯河左岸的最快速通道,而卡霍夫卡水坝大约蓄水1800万立方米,为包括赫尔松在内的南部地区提供饮用水源。

  卫星图片还显示,通过第聂伯河支流因古列茨河上的达利耶夫斯基大桥也已被炸断

  另外在东部战线,俄罗斯国防部11日通报称,俄军在库皮扬斯克、红利曼和顿涅茨克南部击退乌军和外国雇佣兵的进攻,乌方损失多辆装甲车等装备。

  乌军进入赫尔松市

  泽连斯基召开最高统帅部会议

  据央视新闻,乌南方作战指挥部11日发布战报称,南部局势仍然紧张,乌武装部队继续向第聂伯河左岸聚拢推进。俄军仍然继续在第聂伯河两岸之间移动部队和装备,并在第聂伯河左岸部署防线、炮击右岸乌军阵地。乌克兰媒体11日报道称,乌军目前已进入赫尔松市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当地时间11日报道称,乌总统泽连斯基就南部局势召开最高统帅部会议,听取武装部队总司令和作战部队指挥官关于前线局势的汇报。会议还讨论了保护能源基础设施免遭袭击和恢复基础设施的举措。

  此外,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11日表示,乌军过去一天在顿涅茨克的索列达尔和卢甘斯克的比洛戈里夫卡等10余处地点击退俄军进攻。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当地时间11日报道称,乌总统办公室副主任季莫申科当天宣布,乌克兰正在与白俄罗斯接壤的边境修建钢筋混凝土防御围栏。目前已完成大约3公里,修建工作仍在进行中。他表示,目前乌克兰的边防警卫全天候监控边境情况。

  俄方:和平谈判目前是不可能的

  泽连斯基提出谈判前提条件

  据央视新闻,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1日表示,对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可以在其目标实现后终止,也可以通过和平谈判实现目标来结束,但由于乌克兰方面采取的立场,和平谈判目前是不可能的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顾问波多利亚克表示,乌总统办公室已开始讨论与俄方开启谈判的前提条件。

  

  据路透社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8日提出一系列与俄罗斯恢复谈判的条件,包括恢复乌克兰领土完整、尊重《联合国宪章》、赔偿因战争造成的损失、惩罚战争罪犯等

  普京将不出席G20峰会

  和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当地时间11月11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总统普京没有线上出席G20峰会和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发表视频讲话的计划

  佩斯科夫此前表示,普京将不会出席11月18日至19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俄罗斯参会代表团将由俄政府第一副总理安德烈·别洛乌索夫率领。

  

  图片来源:新华社

  当地时间11月10日,据俄罗斯驻印尼大使馆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不会出席G20峰会

  据乌克兰国家电视广播公司当地时间11月8日报道,乌克兰总统发言人谢尔盖·尼基福罗夫表示,乌总统泽连斯基将参加G20峰会。此前,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此前表示只要普京出席,他就不出席峰会。

  美国宣布:

  将不再把俄视为市场经济国家

  美国商务部10日宣布,美国将不再把俄罗斯视为市场经济国家

  当地时间11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对媒体表示,美国取消俄罗斯市场经济地位表明,美国继续在所有可能的方向上采取行动向俄罗斯施加压力。

  佩斯科夫说,制裁并没有破坏俄罗斯经济的稳定,而是给全球经济,特别是欧洲经济带来了动荡。美国经济也因此遭受通货膨胀和能源市场混乱的影响。所以,美国取消俄市场经济地位,是打压俄罗斯路线的延续,它丝毫无助于全球市场的稳定。

  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安东诺夫11日也通过社交账号发文指出,美国取消俄市场经济地位的声明不合逻辑

  美向乌交付武器

  美空军前军官警告勿步越战后尘

  俄乌冲突持续,美西方拱火不停。美国国防部8日证实,已经将两套“国家先进地空导弹系统”交付乌克兰。美国空军前军官警告,美国干涉乌克兰,将会陷入越战一样的泥潭

  乌克兰本周一宣布,首批两套“国家先进地空导弹系统”运抵乌克兰,美国国防部随后证实了这一消息。

  五角大楼发言人 帕特·赖德:它确实可以显著提升防空能力,它可以抵挡来自无人飞行器的袭击,不论无人飞行器是否挂载武器,它基本上能防住任何先进的空中威胁。

  美国国防部表示,乌克兰武装部队已经在使用该地空导弹系统,人员培训也已在欧洲进行。

  这批地空导弹系统由美国雷神公司和挪威相关公司联合研发,是一种中近程防空导弹系统。

  美国国防部的数据显示,拜登(专题)就任美国总统至今,美国向乌克兰承诺的军事支持累计金额已超过189亿美元

  前美国空军军官克维亚特科夫斯基指出,美国口口声声说没有直接干涉俄乌冲突,很显然,这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前美国空军军官 卡伦·克维亚特科夫斯基:很显然我们干涉了,这让我想到我们之前是怎么干涉越南的,嘴上说是训练人员、给点帮助、人道主义援助,但根本不是,从来都不是,美国是有计划的。我认为,在美国人离开之前,不论是人还是国家,乌克兰最终将被无情地摧毁

相关专题: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7: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