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人进入“疯狂旅游模式” 零售业恐开门吹寒风

京港台:2022-11-12 11:06|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人进入“疯狂旅游模式” 零售业恐开门吹寒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许多国家迈入与新冠肺炎病毒共存阶段,零售商原想好好迎接大量消费,却发现另一件事实:大家都迫不及待出国,宁愿把钱花在旅游上,而非国内消费。

  CNBC报导,比起前两年困在家,哪里也去不了,各国国境开放后,美国人正把钱花在搭乘飞机、订旅馆、去主题乐园等等,尽管票价多了两三成,还是甘愿花!

  享受国界开放红利的产业包含航空公司、信用卡公司、AirBnB还有演唱会售票网站Live Nation。掌握消费者数据的信用卡公司表示,目前销售趋势持续转往消费体验型,包含航空、住宿、餐厅。前两年则是家庭改装类或家电类,毕竟民众哪也去不了。

  第四季是美国零售商“卖不出去就等死”重要销售旺季,现在实体与线上零售商正面临另两个挑战,一是清库存,二还是吸引购买。

  在疫情期间,民众在家花了大把钞票买一些用不到的东西,现在他们要想办法说服引诱民众买更多,特别是在民众花费更谨慎的时候,可说难上加难。

  另一方面,旅游相关行业持续受惠,因为疫情期间的出勤政策改变,有些公司准许远端上班,美国民众在非旅游旺季也会订机票前往欧洲旅游。

  尽管实体体验行业回温,真正的大魔王通货膨胀与经济萧条仍隐隐浮现,一旦发生,将会重创所有消费性开销,连高收入美国家庭都会缩减旅游开支。夏威夷航空表示,从现在开始一年内,几乎无法预测。

  南加州(专题)大学消费心理专家巴拉萨(Jorge Barraza)对于观光业未来抱持乐观态度,他认为旅行相关产业会持续上涨,人们会预先几个月安排行程,尽管花费比起以往高出两倍以上还是会想去旅游,“见到社群网站出游的照片影片,会大大刺激他们出游意愿。面临压力和不确定性时,人们更容易拥有一辈子只活一次态度”。

 

相关专题:美国,旅游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8 13: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