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丽萍外甥女小彩旗英国求学!与异性亲密合影...

京港台:2022-11-12 12:24| 来源:快乐娱文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杨丽萍外甥女小彩旗英国求学!与异性亲密合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杨丽萍外甥女小彩旗近况

  11月份,知名舞蹈家杨丽萍的外甥女小彩旗,已经前往英国求学,并且在英国生活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可是,乖巧可爱的小彩旗,自从前往异国之后,整个人发生的变化,让很多人难以接受。

  

  从小彩旗晒出了照片可以看到,小彩旗在英国生活了一段时间,开始喜欢奇装异服,并且还将自己的舌头涂色,涂成了蓝色,实在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不知道这到底又是什么样的行为艺术?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对自己的身体进行改造之外,小彩旗海域异性亲密合影,两人勾肩搭背,看起来关系匪浅,似乎已经进入了恋爱阶段,相当让人惋惜。

  而这一名男子,看起来也像是一名华人(专题),虽然看起来颇为般配,可是在大学期间恋爱,即使再有情侣感,异国他乡的恋情未必就能够开花结果。

  

  另外,有网友还发现了小彩旗在国外的美术作品,风格看起来相当让人震惊,这一作品采用了大量的黑色和红色作为主色调,画面充满了恐惧和血腥的味道。

  给人的感觉相当暗黑。

  很多人都说,画如其人,人如其画,不知道这一幅画能否表达小彩旗的内心世界?

  

  当然了,如果说小彩旗的内心世界充满了怪异,那又不一定是准确的,因为她有空的似乎,也喜欢饲养宠物,对待宠物还是非常友好的。

  这说明小彩旗的内心深处,还是充满了爱与温暖。

  

  

  小彩旗与杨丽萍的关系

  据悉,小彩旗是杨丽萍的外甥女,早年跟随杨丽萍登上过春晚的舞台,让小彩旗一炮而红。

  

  如今23岁的小彩旗,一直被称为是杨丽萍最有可能的接班人,只不过,小彩旗的自愿好像与杨丽萍的并不相符。

  杨丽萍是一个将一辈子都奉献了给舞蹈的艺术家,可是小彩旗却一心想要进入娱乐圈,两人虽然都想出名,可是领域方还有一定的意识差。

  

  或许正因为如此,小彩旗才选择了在23岁还到英国求学,想要学以致用,提高自己的身家。

  无口否认的是,在英国留学归来后,作为一名海归(专题)派,自然会比很多人的竞争力都要更高。

  

  可是,出国留学这样的资历,对于在娱乐圈成名,其实并没有多大的好处,反而不如从小就在国内成长,早点在圈内开始积蓄实力和人脉。

  只能说,小彩旗想要成为女星,可是以她目前的状况来看,似乎又与娱乐越走越远了。

  

  如今,杨丽萍也已经年事已高,就连表演都不可能经常亲自上场了,而小彩旗如今的人生经历,似乎也并没有接班杨丽萍的打算。

  的确是让人感到颇为惋惜,不过所幸的是,对于杨丽萍来说,她并不担心接班人的问题,除了小彩旗这一个外甥女之外,杨丽萍还拥有喜爱跳舞的侄女。

  

  除了喜爱跳舞的侄女之外,杨丽萍还有数个徒弟,个个都天赋不凡,或许将来能够有所成就。

  当然了,想要在一个领域获得长足的发展,肯定要付出常人无法忍受的代价,对于小彩旗的情况,你怎么看呢?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6: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