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选举结果太惨烈?小女儿婚礼彩排川普全程臭脸

京港台:2022-11-13 00:00| 来源:TVB新闻 | 我来说几句


选举结果太惨烈?小女儿婚礼彩排川普全程臭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前总统川普(Donald Trump)的小女儿蒂芬妮即将与交往多年的男友布罗斯(Michael Boulos)步入礼堂。当川普于当地时间11日,前往海湖庄园出席她的婚礼彩排时,却全程摆著臭脸。

  由于共和党在期中选举的表现不如预期,川普站台的候选人接连吃败战,知情人士指出,这让川普相当沮丧。

  《纽约(专题)邮报》报道,29岁的蒂芬妮将于12日与男友步入礼堂。前一天,川普与她参加婚礼预演时,表情却没有流露出将送爱女出嫁的喜悦,表情阴鬱,看起来相当烦心。

  据了解,这座佛罗里达州的度假村在选举夜也举行了盛大派对。但开票结果逐渐对共和党不利后,场内气氛就变了样。消息人士指出,川普本来心情很好,后来却变得很不高兴。因为他对共和党的穆罕默德·奥兹(Mehmet Oz)在参议院选举中失利,感到非常不满。最后,川普没有跟任何人打招呼,直接离场。第二名知情人士则透露,川普仍对期中选举的表现感到失望,情绪相当低落。他身边的人担忧这会影响到蒂芬妮12日举行的婚礼。

  

  川普参加女儿婚礼彩排,表情不悦。(图/翻摄自推特)

    

  蒂芬妮和男友时常与川普同框。(图/翻摄自tiffanytrump IG)

  由于共和党的迪尚特(Ron DeSantis)压倒性赢得佛罗里达州州长,外界认为他有望角逐2024年总统大选,这也代表他将成为川普在党内最大敌手。知情人士指出,看到迪尚特表现这麽好,川普十分沮丧。

  尽管共和党人预期的“红潮”没有出现,川普背书的候选人也逐一落败,但川普的长期顾问米勒(Jason Miller)仍于今(12)日透露,川普预计将于15日宣布竞选总统。

相关专题:婚姻,婚礼,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13: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