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费城惊人劫案:2人持枪将11名大学生赶到地下室

京港台:2022-11-13 05:58|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费城惊人劫案:2人持枪将11名大学生赶到地下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费城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附近1幢公寓,清晨遭2名持枪男子闯入打劫,贼人将公寓内11名学生赶到地下室,劫去手机、扣账卡、信用卡和汽车后逃去。

  综合CNN、NBC和霍士新闻报道,遇劫的公寓位于天普大学校园范围之外。费城警方表示,11日清晨大约6点接获求助,称有3男8女共11名学生被胁持,然后在地下室遇劫,2名非裔贼人事后再偷走学生的林肯MKZ银色轿车逃去。

  涉事学生表示,案发时所有同学都在睡觉,2名贼人穿着连帽衫和戴上面罩,逐间房间大力拍门后,再持枪胁持他们走到地下室肆意洗劫,其中1名同学更被绑起来。贼人在公寓逗留了大约1小时,过程中还互相开玩笑,举止非常肆无忌惮。

  遇劫学生的年龄由20岁至22岁不等,有女生事后表示,不肯定自己能否继续在出事公寓安睡。另1名女学生则指,贼人似乎在寻找毒品,但公寓内根本没有他们想要的东西,最终拿走了现金,并砸坏1台电视机后逃去。其他学生也说,贼人要求他们交出手机,登出iCloud账户和移除密码。贼人离开后,学生仍被困地下室,只能利用手提电脑联络家人,由家人致电报警。

  公寓原本设有大闸防盗,但大闸早前故障,劫案发生后才发出维修指示。

  天普大学发言人称,出事公寓不在常规巡逻地区之内,而遇劫学生都没有受伤。校方强调,天普社区的安全仍然是大学首要任务,校方未来1星期会协助学生,寻找符合安全标准的新住所。

  截至11月6日为止,费城暴力犯罪总数按年增长4.36%,其中持械抢劫案更急增超过42%。与2021年同期相比,涉及财产犯罪总数增加近30%,个人盗窃也增加47%,杀人案则与去年同期比较减少了6%。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0: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