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戏96级明星艺考照曝光,章子怡清纯秦海璐大气

京港台:2022-11-13 13:21| 来源:鑫鑫说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中戏96级明星艺考照曝光,章子怡清纯秦海璐大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鱼龙混杂的娱乐圈,每天都发生着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每天也是不断的更新着热搜,在这个圈内无时无刻都上演着让人难以猜测的事情,那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了解娱乐圈的你不知道的事吧!

  近日有网民网上曝出一组中央戏剧学院96级女孩的老照片,相片中女明星们年轻的模样惊艳了很多网民,在网络上造成了强烈的探讨。

  

  一众相片中,章子怡扎着两根双麻花辫看起来分外甜美;梅婷的大眼也尤其引人注意,和秦海璐一样年青时气场就现已很庄重大气;组长张彤也是一眼就难以忘怀;而扎着二八分短头发的曾黎不愧是校花。他们年青时的模样不由自主让网民感慨96级的中央戏剧学院真的是极品美女,并且都各有各的靓!

  

  

  现如今25年过去,这种女星由于岁月的消逝更增加了一些韵味,如今的章子怡梅婷等相比以前的稚嫩大量了一份成熟的女人的风韵,时间对他们的容貌也并无危害。自然,从学员真实身份迈入圈里后,他们也都留有了很多迷人的影视制作品牌形象,确实是令人艳羡。

  

  在那时候,沒有P图技术性,裸妆艺术高考照可谓是长相检测器。

  

  同是女神工作全是设计风格无尽,情感情况却大不一样。章子怡有三段感情,第一段是香港(专题)富二代霍启山,第二任是国外富商,第三段是撒贝宁,每一任男朋友全是出色人员,却早已分开结束。最终章子怡挑选嫁给了汪峰并生下一个讨人喜欢的闺女,也和汪峰前任的闺女交往的十分和睦,如今可谓是人生道路完满。

  

  秦海璐嫁给了了王新军,也是令人艳羡。在外面神经大条的秦海璐,在王新军眼前便是一个女孩子。撒娇的女人最好是命,王新军体贴入微的照料秦海璐,乃至把早饭搞好放到床前,等秦海璐醒来用餐。

  

  女神曾黎情感就稍显艰辛了,尽管被传出去许多桃色新闻但却迄今单身,令人痛惜。曾黎对情感也是看的很透亮,尽管单身,可是活出自已愿意的样子,对自身的状况也是十分令人满意。

  

  96级中央戏剧学院演出班可谓是大牌明星班集体,漂亮美女汇集,顶起影坛的江山半壁。尽管如今新一代层出不穷,帅哥美女汇集,却无法替代章子怡,梅婷,曾黎等女神在人们心目的地位。

相关专题:章子怡,美女,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7: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